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本田圭佑助日申辦2022世盃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7-12]     我要評論

 【綜合外電】在南非世界盃上大放異彩的前鋒本田圭佑日前表示,他將全力幫助自己的祖國奪得2022年世界盃申辦權。

 日本世界盃申辦委員會於11日宣稱,本田圭佑將加入一個由申辦大使組成的團隊,它還包括了前日本隊主帥薛高、特魯西埃和奧斯姆。

 效力於莫斯科中央陸軍隊的本田圭佑在本屆世界盃上有著上佳的表現,他的兩個入球幫助球隊打入十六強。

 日本與韓國攜手舉辦了2002年世界盃,他們的2022年世界盃申辦競爭對手有澳洲、美國、卡塔爾和韓國。

 國際足聯將在12月2日投票決定2018年和2022年世界盃的舉辦國。

朗尼思子成狂致低迷

 【綜合外電】上季為曼聯攻入34球的朗尼在南非世界盃上最終顆粒無收,根據媒體披露,或許跟朗尼比賽期間太過想念兒子有關,因為思念愛子過度,朗尼甚至還在電話中向曼聯領隊費格遜傾訴 。

 在跟費格遜的對話中,朗尼坦然承認無法適應見不到兒子的生活。這是去年11月兒子出世後,朗尼第 一次長時間離開只有半歲的兒子。

相關新聞
南非世盃落幕4年後巴西再見 (圖)
南非再現新氣象 憂世盃後打回原形 (圖)
德軍青春逼人 前程無限 3:2反勝烏拉圭 連續兩屆獲季軍 (圖)
保羅身價飆升30萬 (圖)
繁殖保羅將有生命危險 (圖)
泰巴尼斯指「梗頸四」實至名歸 (圖)
高路斯因傷缺陣 無緣破肥哨紀錄 (圖)
舒韋恩史迪加撐波歷克重任隊長 (圖)
德國「黃金一代」已成型
決賽觀眾逾7億 料超北京奧運會開幕式 (圖)
英格蘭隊12億商品滯銷 (圖)
世盃裁判銅製哨子 音量超過殲擊機 (圖)
本田圭佑助日申辦2022世盃
表白心跡 (圖)
牛裝打氣 (圖)
巨星失靈 青春風暴席捲南非 四新星撐起球壇未來 (圖)
黃興桂:朗尼最令人失望 (圖)
南非世盃最經典時刻
意大利衛冕失敗 (圖)
上帝之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