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思捷「金曲」扮洏替Y陣 秋官阿姐上場耍花槍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一連四晚舉行的「金曲娛樂真經典演唱會」前晚進行首場演出,鄭少秋、汪明荃、華娃、伍衛國、關菊英、張德蘭、仙杜拉、謝雪心及麥潔文等老牌歌手先後上台獻唱經典金曲,各人渾身解數各演唱功,完結時眾人特別獻唱已故歌手羅文的多首歌曲,向他作最後致敬,並以一曲《小李飛刀》向觀眾道別。

 前晚的演唱會打頭陣的並非鄭少秋與汪明荃,而是近期扮洃Q分出位的李思捷,他一出場即模仿秋官唱腔唱出《笑看風雲》,之後就表演棟篤笑:「大家好歡迎薇儥t唱會,我係鄭少秋的fans李思捷,可以階|面台表演好high,好榮幸!你地睇清楚張飛係寫住金曲演唱會暨李思捷演唱會,秋官已經唔會出場,因為佢見到我又扮佢激到彈起。」之後,秋官以黑西裝襯晒黑色露肩裝的汪阿姐登場,獻唱《紫玉釵》兼共舞,他向阿姐獻吻,阿姐則大讚他靚仔,台上耍花槍,不怕家英哥呷醋!

 雖然多位歌手如麥潔文與張德蘭、鬼馬歌后仙杜拉、伍衛國等雖久未公開獻唱,但唱功未見生疏,人人施展渾身解數,令全場拍爛手掌。大跳芭蕾舞的麥潔文笑自己已走樣,問觀眾是否認得她。謝雪心扮太后登場,一直被圈中人稱呼為「伍小生」的伍衛國笑言:「畀人『小』鰲X十年,但依家仲叫『伍小生』都幾開心!」

華娃谷氣30年爆發

 不過穿上綠色長裙的華娃出場時卻發生小意外,先是兩度踩到裙腳!又因樂隊把歌單搞錯,把她第二隻曲掉轉了做第一,華娃開聲時咪高峰又沒聲音,她唱到中途時終忍不住叫停,發憎說:「踩死我都未唱完呀,我唔唱呀,我要講洁I」走去音樂總監杜自持面前發火指責他起錯歌,對方即作出道歉,華娃說:「不跟我說sorry?跟觀眾說啦。」華娃再借勢向大會發炮說:「我在娛樂唱片三十幾年,個個出碟也有DVD、VCD,卡啦OK出,但買來買去也找不到自己首《拭別》,我真的谷氣三十多年,今晚我守得雲開見月明,今次的演唱會會錄影出DVD。」

 演唱會現場以鄭少秋與汪明荃的fans最多,秋官阿姐始終是皇牌,為全晚焦點,秋官以水晶盔甲裝「聖鬥士」造型與自由搏擊冠軍李美慧合唱。又與舞蹈員跳出一段以劇集主題曲的串燒歌,看得觀眾大拍手掌。

相關新聞
李思捷「金曲」扮洏替Y陣 秋官阿姐上場耍花槍 (圖)
鍛煉 o急弗 敷面膜 港男即將決戰 各懷「必殺技」 (圖)
落選「港姐」試鏡 李文薶^慧中安慰三甲 (圖)
樂易玲強調勁歌頒獎禮不會停 (圖)
熊黛林登上最大摩天輪 (圖)
曾志偉宣傳亞運 女星應邀演廚藝 (圖)
李玟把過癮帶到新加坡 (圖)
強調「自然美」 「星姐」開素顏選美先河 (圖)
三個女角三種性格 何潤東構成擇偶標準 (圖)
「金豹」最年輕得主 賈樟柯13年論「終身」 (圖)
周迅「一衣多穿」 詮釋環保 (圖)
衛蘭兩場個唱 希望妹妹分享 (圖)
「德雲社」多事之秋 郭德綱兩弟子「單飛」
Robbie不請Take That觀禮 (圖)
來港開騷不忘覓食與Shopping Kalafina苦練廣東話U歌迷 (圖)
日動畫歌王佐佐木功 今晚開騷展功力 (圖)
金范 尹尚賢 奉命宣傳韓國
押尾學獄中手稿曝光
米帥客串警探處理棘手奇案 (圖)
李準基朱智勛公開綵排實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