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李玟把過癮帶到新加坡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玟唱到新加坡,準備讓熟悉她和不熟悉她的人都看得過癮、聽得過癮。

 【本報訊】(記者 寧寧)繼台北小巨蛋、美國拉斯維加斯演唱會之後,CoCo李玟繼續為「East to West 世界巡迴演唱會」展開宣傳攻勢。第三站到新加坡,新加坡站開票後更是在一天內售罄VIP坐席票,CoCo非常開心,所以前晚抵達新加坡為昨日舉辦的演唱會發佈會做足準備,答謝新加坡熱情的歌迷。

 演出前在新加坡濱華大酒店召開了記者會,記者叫她推薦演唱會她最喜歡的部分,李玟說:「所有都喜歡,因為這是一場很娛樂性很有看頭的表演,不單單只是個個人演唱會,希望像拉斯維加斯的大騷一樣,給大家如萬花筒般的娛樂體驗,就算對我的歌不熟的人也能看得過癮、聽得過癮。有了前三場的預熱,新加坡站的演唱會勢必要讓我的歌迷們看到、聽到最完美的『玟式』表演。我會在服裝以及造型上有些變化。」

 當被問到「下一站」是哪裡?她說:「我好想先在中國內地開演唱會哦,我想她的歌迷已經等不及了。內地的演唱會一直在籌備,只是細節方面還待商榷。」

在巡迴唱宣布婚訊?

 記者問她會在演唱會公布婚訊麼?李玟趁機賣廣告:「應該會,因為在支持自己的歌迷前,宣布重要的人生消息是很有意義的事,所以請大家關切每一場巡迴演唱會,最好每場都看,也許會在其中一場宣布哩!」問她若結婚願意選擇在新加坡舉行嗎?她說:「有可能,這裡是花園城市,辦婚禮應該會很棒!(這次來新加坡有發生甚麼有趣的事?)昨天從桂林到新加坡,在中途於香港遇到暴雷雨,下了飛機已快過半夜,主辦單位熱情接待,最有趣的是用了一輛加長轎車接我,裡面有鐳射舞台光、卡拉OK,最厲害是車上有一水晶製的鋼管,他們真是太有心太體貼了,讓我很開心感動,我立刻放上TWITTER和我歌迷分享。」

 來新加坡有甚麼最期待做的呢?李玟說:「吃榴槤呀,歌迷告訴我現在正當季,上次來晚上工作結束後便裝去買榴槤,還被人認出來,很有意思,今晚還是想這麼做。」今天李玟還將在新加坡宏茂橋城舉辦大型的簽票會滿足歌迷。

相關新聞
李思捷「金曲」扮洏替Y陣 秋官阿姐上場耍花槍 (圖)
鍛煉 o急弗 敷面膜 港男即將決戰 各懷「必殺技」 (圖)
落選「港姐」試鏡 李文薶^慧中安慰三甲 (圖)
樂易玲強調勁歌頒獎禮不會停 (圖)
熊黛林登上最大摩天輪 (圖)
曾志偉宣傳亞運 女星應邀演廚藝 (圖)
李玟把過癮帶到新加坡 (圖)
強調「自然美」 「星姐」開素顏選美先河 (圖)
三個女角三種性格 何潤東構成擇偶標準 (圖)
「金豹」最年輕得主 賈樟柯13年論「終身」 (圖)
周迅「一衣多穿」 詮釋環保 (圖)
衛蘭兩場個唱 希望妹妹分享 (圖)
「德雲社」多事之秋 郭德綱兩弟子「單飛」
Robbie不請Take That觀禮 (圖)
來港開騷不忘覓食與Shopping Kalafina苦練廣東話U歌迷 (圖)
日動畫歌王佐佐木功 今晚開騷展功力 (圖)
金范 尹尚賢 奉命宣傳韓國
押尾學獄中手稿曝光
米帥客串警探處理棘手奇案 (圖)
李準基朱智勛公開綵排實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