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落選「港姐」試鏡 李文薶^慧中安慰三甲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十一位落選港姐昨日到電視城試鏡(見圖),8號彭慧中表示之前在英國攻讀marketing的課程,還有年半才畢業,家人和自己都希望先完成學業,所以仍在考慮是否入行,如果昨日面試成功再作考慮,講到如果入行就不能「夜蒲」,多次被刊登「夜蒲」照片的彭慧中認為,如是應酬應該沒有問題,但影大膽相就會避忌一點。

 11號李文薵磳僄桼霈伬n用廣東話、普通話和英文自我介紹,笑言自己的廣東話最差,之後會找朋友教她,記者提議她找個男朋友教,她則反問記者有沒有好介紹,而她就希望向主持和拍劇方面發展。對於今屆港姐被指「豬扒」,連美國有線新聞網絡旗下匯網站CNNGo都以'Porkchop' pageant(豬扒盛會)來形容三甲,彭慧中和李文薱ㄛ陞L們感到不值,彭慧中表示有傳短訊給三甲,叫她們不要為報道不開心,李文薴@知道連CNN都有報道即時十分詫異,她說:「真的嗎?想不到咁大件事,無想過CNN對港姐都有興趣。(為她們不值?)我覺得她們很靚,可能有些相影出來的角度不好看而已!」講到她的提名人張天愛對她的落選感意外,李文蟫袘P對方通過電話,並指張天愛覺得她表現不錯。

相關新聞
李思捷「金曲」扮洏替Y陣 秋官阿姐上場耍花槍 (圖)
鍛煉 o急弗 敷面膜 港男即將決戰 各懷「必殺技」 (圖)
落選「港姐」試鏡 李文薶^慧中安慰三甲 (圖)
樂易玲強調勁歌頒獎禮不會停 (圖)
熊黛林登上最大摩天輪 (圖)
曾志偉宣傳亞運 女星應邀演廚藝 (圖)
李玟把過癮帶到新加坡 (圖)
強調「自然美」 「星姐」開素顏選美先河 (圖)
三個女角三種性格 何潤東構成擇偶標準 (圖)
「金豹」最年輕得主 賈樟柯13年論「終身」 (圖)
周迅「一衣多穿」 詮釋環保 (圖)
衛蘭兩場個唱 希望妹妹分享 (圖)
「德雲社」多事之秋 郭德綱兩弟子「單飛」
Robbie不請Take That觀禮 (圖)
來港開騷不忘覓食與Shopping Kalafina苦練廣東話U歌迷 (圖)
日動畫歌王佐佐木功 今晚開騷展功力 (圖)
金范 尹尚賢 奉命宣傳韓國
押尾學獄中手稿曝光
米帥客串警探處理棘手奇案 (圖)
李準基朱智勛公開綵排實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