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曾志偉宣傳亞運 女星應邀演廚藝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志偉擔任廣州亞運宣傳大使。

 【本報訊】(記者 黃佩麗)曾志偉昨日以廣州亞運宣傳大使出席「亞洲美饌大師迎亞運公開賽-名人明星賽」活動,姚樂怡、江欣燕、呂慧儀、貝安琪、張嘉兒、Rosemary等則即席下廚,比拼廚藝。呂慧儀充滿信心指自己的廚藝不錯,問她有沒有煮給男友食?她謂只有母親經常吃到她親手煮的美食。

 志偉表示年初已開始為亞運會宣傳,今次他就找來眾女藝人,以廚藝比賽宣傳亞運。對於美國有數十名富豪決定捐出一半財產作為慈善用途,志偉笑言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行善方式,香港的藝人亦很有善心,很多時都會主動捐錢做善事,更稱有位香港巨星經常捐錢,數目亦很巨大,不過志偉就不肯透露是誰,他笑言對方之所以不肯透露身份,是擔心有些捐得少的藝人會因此尷尬,反而令他們不做善事,他說:「我可以講一個能夠開名的善心人,她就是邱淑貞,很多年前她打過電話給我,托我調查她捐出的百萬元去向,當時她年紀很輕,也不是賺很多錢,想不到她會如此慷慨!」

相關新聞
李思捷「金曲」扮洏替Y陣 秋官阿姐上場耍花槍 (圖)
鍛煉 o急弗 敷面膜 港男即將決戰 各懷「必殺技」 (圖)
落選「港姐」試鏡 李文薶^慧中安慰三甲 (圖)
樂易玲強調勁歌頒獎禮不會停 (圖)
熊黛林登上最大摩天輪 (圖)
曾志偉宣傳亞運 女星應邀演廚藝 (圖)
李玟把過癮帶到新加坡 (圖)
強調「自然美」 「星姐」開素顏選美先河 (圖)
三個女角三種性格 何潤東構成擇偶標準 (圖)
「金豹」最年輕得主 賈樟柯13年論「終身」 (圖)
周迅「一衣多穿」 詮釋環保 (圖)
衛蘭兩場個唱 希望妹妹分享 (圖)
「德雲社」多事之秋 郭德綱兩弟子「單飛」
Robbie不請Take That觀禮 (圖)
來港開騷不忘覓食與Shopping Kalafina苦練廣東話U歌迷 (圖)
日動畫歌王佐佐木功 今晚開騷展功力 (圖)
金范 尹尚賢 奉命宣傳韓國
押尾學獄中手稿曝光
米帥客串警探處理棘手奇案 (圖)
李準基朱智勛公開綵排實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