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來港開騷不忘覓食與Shopping Kalafina苦練廣東話U歌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Hikaru(左)、Keiko(右)和Wakana(後)表示從未有過大爭吵。

 由Hikaru、Keiko和Wakana組成的日本組合Kalafina,日前再次旋風式訪港,昨晚假九龍灣展貿中心開騷,即場演繹多首港迷熟悉的歌曲外,也首次批露了第二隻新專輯的一些歌曲,獲得Fans的熱烈歡呼。

 Kalafina此行也出席了動漫節,得到不少Fans追捧。在演出時,她們更被Fans的熱情感動得眼濕濕。Kalafina表示,很高興能出席動漫節,也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Fans來,就像回到家裡一樣的感覺非常親切,當見到Fans在台下一邊揮手一邊跟著一起唱時,一時感觸而眼濕濕。

成員未曾吵鬧

 雖然Kalafina只是出道短短三年時間,但已獲得不少Fans支持。Kalafina表示,雖然只是來過香港做過兩場騷,但已深感香港Fans的熱情,每當在台上與台下Fans有眼神接觸時,他們便會表現得很興奮,連Kalafina也情緒高漲,會更用心去演出。「上次來香港表演的那一次最難忘,當我們唱著《Sprinter》時,所有Fans一起跟著我們大合唱,真的很感動。」

 Kalafina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在香港做騷好似到了外國,因而在來港前也學了幾句簡單的廣東話如「多謝」、「好味」、「大家好」,不過當知道有不少Fans也會日文,因而她們說笑道︰「就算說日文也不用怕與他們難溝通,哈哈!」多次表示很喜歡香港的Kalafina,上次來港時抽空到了旺角等地方,還在女人街買了很多飾物,她們表示這次也到旺角的女人街逛街,除了大有收穫外,也吃了很多地道美食。

 問到三位成員會否因意見不合而鬧意見?Wakana表示, 雖然她們經常有不同意見,但三人都會好坦誠去傾,不會有誰特別做主導,因而未曾有過很激烈的吵架。之後她又笑著說︰「若將來有,那就叫Producer去決定吧!」Kalafina又謂,雖然組合目前主打唱動畫歌,但三人都有不同的唱腔,若日後有機會都想試試不同歌種作為挑戰。 ■文、攝︰若谷

相關新聞
李思捷「金曲」扮洏替Y陣 秋官阿姐上場耍花槍 (圖)
鍛煉 o急弗 敷面膜 港男即將決戰 各懷「必殺技」 (圖)
落選「港姐」試鏡 李文薶^慧中安慰三甲 (圖)
樂易玲強調勁歌頒獎禮不會停 (圖)
熊黛林登上最大摩天輪 (圖)
曾志偉宣傳亞運 女星應邀演廚藝 (圖)
李玟把過癮帶到新加坡 (圖)
強調「自然美」 「星姐」開素顏選美先河 (圖)
三個女角三種性格 何潤東構成擇偶標準 (圖)
「金豹」最年輕得主 賈樟柯13年論「終身」 (圖)
周迅「一衣多穿」 詮釋環保 (圖)
衛蘭兩場個唱 希望妹妹分享 (圖)
「德雲社」多事之秋 郭德綱兩弟子「單飛」
Robbie不請Take That觀禮 (圖)
來港開騷不忘覓食與Shopping Kalafina苦練廣東話U歌迷 (圖)
日動畫歌王佐佐木功 今晚開騷展功力 (圖)
金范 尹尚賢 奉命宣傳韓國
押尾學獄中手稿曝光
米帥客串警探處理棘手奇案 (圖)
李準基朱智勛公開綵排實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