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米帥客串警探處理棘手奇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法網遊龍:特案組》第11季找來威禾夫米拿客串。

 以紐約警方調查性罪案為故事骨幹,特案組精英專門處理紐約市內最棘手的性罪行奇案的《法網遊龍:特案組》第11季 (Law and Order: SVU Season11),將於8月9日起,逢周一於Universal Channel播出。今季在劇情方面將有更多篇幅講及網路犯罪,包括偵查網上交友網站、殺人犯網路照片和網路洗劫等,緊貼社會趨勢。演員陣容方面,找來《逃》的型男主角威禾夫米拿客串,他今次不用再演逃犯逃避追捕,因為他飾演的是紐約警探,幫助一名被強姦的女子。除了米帥外,莎朗史東也來客串由警察轉型的檢控官一角,兩人亦令專門調查性罪行案件的特案組添上新鮮感。

 另外,在歷史頻道逢周二播出的《火線英雄》(Heroes Under Fire),從第二次世界大戰到現代世界,節目將再現英雄人物的傳奇故事。以與當事人訪問、歷史鏡頭,把一幕幕英雄經歷重現。節目將以電影短片的敘事方式,重現一幕幕驚心動魄的畫面,一定讓喜歡歷史的觀眾大為欣喜。

 至於在HBO頻道,則有講述薩達姆生平的電視連續劇《薩達姆家族》。該部電視劇2007年在突尼西亞拍攝,由伊拉克演員伊加爾瑙爾飾演薩達姆。薩達姆在片中被刻劃成一個殘忍的黑手黨老大式的人物,展現了薩達姆1979年上台後的歷程。在英國BBC開播後即引發熱議。 ■文︰宇文

相關新聞
李思捷「金曲」扮洏替Y陣 秋官阿姐上場耍花槍 (圖)
鍛煉 o急弗 敷面膜 港男即將決戰 各懷「必殺技」 (圖)
落選「港姐」試鏡 李文薶^慧中安慰三甲 (圖)
樂易玲強調勁歌頒獎禮不會停 (圖)
熊黛林登上最大摩天輪 (圖)
曾志偉宣傳亞運 女星應邀演廚藝 (圖)
李玟把過癮帶到新加坡 (圖)
強調「自然美」 「星姐」開素顏選美先河 (圖)
三個女角三種性格 何潤東構成擇偶標準 (圖)
「金豹」最年輕得主 賈樟柯13年論「終身」 (圖)
周迅「一衣多穿」 詮釋環保 (圖)
衛蘭兩場個唱 希望妹妹分享 (圖)
「德雲社」多事之秋 郭德綱兩弟子「單飛」
Robbie不請Take That觀禮 (圖)
來港開騷不忘覓食與Shopping Kalafina苦練廣東話U歌迷 (圖)
日動畫歌王佐佐木功 今晚開騷展功力 (圖)
金范 尹尚賢 奉命宣傳韓國
押尾學獄中手稿曝光
米帥客串警探處理棘手奇案 (圖)
李準基朱智勛公開綵排實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