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Robbie不請Take That觀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脫離王老五生涯,相信Robbie也非常興奮。資料圖片

 早前才大肆宣布要重返組合「Take That」出新專輯的男歌手Robbie Williams,昨日傳出喜訊,將與女友在周六完婚。不過有報道稱,Robbie只想低調行禮,因而「Take That」的其他成員也沒有獲邀請。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現年36歲的Robbie將於周六在加州與31歲的女友Ayda Field拉埋天窗,不過婚禮卻會低調進行,只宴請雙方的家人和少數好友出席,而且還是在上周才向大家宣布兩人結婚的消息,看來是怕太早通知而引來追訪。有消息人士向該報刊透露︰「他們試圖令婚禮嘉賓名單盡可能少,他們很少透露婚禮的詳情,只有很少人被邀請。」其中「Take That」的其他成員也不在嘉賓的邀請名單之上。《每日郵報》卻報道,由於Robbie是在一星期前才安排婚禮,因而通知「Take That」其他成員時已太晚,因為他們均有家庭日。

聖卡塔利娜島度蜜月

 曾是組合「Take That」主音的Robbie,1995年退出進行單飛。平時作風大膽、狂放的他先後與多位女星如洛史釗活的前妻Rachel Hunter、「辣妹」Geri Halliwel和金馬倫戴雅絲傳過緋聞,直至2006年認識了Ayda。去年11月,Robbie在澳洲出席一個電台節目時,就當眾向女友求婚。據悉,Robbie和Ayda婚禮後會到距離洛杉磯22公里、被形容為「天堂」的聖卡塔利娜島度蜜月2星期,之後Robbie便與「Take That」開始籌備11月即將發行的新專輯。

 另外,Robbie為呼籲社會關注英國傷殘士兵並為其家庭募集善款而主辦的「名人慈善音樂會」,將於9月12日在倫敦舉行,屆時多位英國音樂界的名人將參與演出。 ■文︰曼迪

相關新聞
李思捷「金曲」扮洏替Y陣 秋官阿姐上場耍花槍 (圖)
鍛煉 o急弗 敷面膜 港男即將決戰 各懷「必殺技」 (圖)
落選「港姐」試鏡 李文薶^慧中安慰三甲 (圖)
樂易玲強調勁歌頒獎禮不會停 (圖)
熊黛林登上最大摩天輪 (圖)
曾志偉宣傳亞運 女星應邀演廚藝 (圖)
李玟把過癮帶到新加坡 (圖)
強調「自然美」 「星姐」開素顏選美先河 (圖)
三個女角三種性格 何潤東構成擇偶標準 (圖)
「金豹」最年輕得主 賈樟柯13年論「終身」 (圖)
周迅「一衣多穿」 詮釋環保 (圖)
衛蘭兩場個唱 希望妹妹分享 (圖)
「德雲社」多事之秋 郭德綱兩弟子「單飛」
Robbie不請Take That觀禮 (圖)
來港開騷不忘覓食與Shopping Kalafina苦練廣東話U歌迷 (圖)
日動畫歌王佐佐木功 今晚開騷展功力 (圖)
金范 尹尚賢 奉命宣傳韓國
押尾學獄中手稿曝光
米帥客串警探處理棘手奇案 (圖)
李準基朱智勛公開綵排實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