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7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德雲社」多事之秋 郭德綱兩弟子「單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07]     我要評論

 【本報北京新聞中心記者時尚宇、張昕6日電】郭德綱弟子李鶴彪(李國勇)日前毆打北京電視台記者一事鬧得沸沸揚揚,在李鶴彪被公安部門行政拘留並罰款後,德雲社再掀波瀾,今日凌晨,德雲社旗下的兩位當家小生何雲偉和李菁在博客上聯合發表聲明,宣布已經正式退出德雲社,並表示將於近日召開新聞發佈會,將德雲社推到風口浪尖。

 有指出,北京電視台《星夜故事秀》欄目是何雲偉和李菁的主要陣地,是次德雲社「掌門人」郭德綱與北京電視台已徹底鬧翻,若二人不選擇退出,他們的地盤將拱手相讓,繼續在郭德綱的光環籠罩下甘當綠葉。因此,何雲偉、李菁不如借勢而為,劃清界限,為自己爭取留在北京電視台。

 郭德綱弟子「打記者」事件發生後,郭德綱隨即在自己博客上力挺弟子李鶴彪「本分老實、秉性直率,一句話評價是個好孩子。」並指他打人是因易衝動而「上當」。本報記者致電郭德綱經紀人王海,其表示,現在不接受任何採訪和未有任何回應。

相關新聞
李思捷「金曲」扮洏替Y陣 秋官阿姐上場耍花槍 (圖)
鍛煉 o急弗 敷面膜 港男即將決戰 各懷「必殺技」 (圖)
落選「港姐」試鏡 李文薶^慧中安慰三甲 (圖)
樂易玲強調勁歌頒獎禮不會停 (圖)
熊黛林登上最大摩天輪 (圖)
曾志偉宣傳亞運 女星應邀演廚藝 (圖)
李玟把過癮帶到新加坡 (圖)
強調「自然美」 「星姐」開素顏選美先河 (圖)
三個女角三種性格 何潤東構成擇偶標準 (圖)
「金豹」最年輕得主 賈樟柯13年論「終身」 (圖)
周迅「一衣多穿」 詮釋環保 (圖)
衛蘭兩場個唱 希望妹妹分享 (圖)
「德雲社」多事之秋 郭德綱兩弟子「單飛」
Robbie不請Take That觀禮 (圖)
來港開騷不忘覓食與Shopping Kalafina苦練廣東話U歌迷 (圖)
日動畫歌王佐佐木功 今晚開騷展功力 (圖)
金范 尹尚賢 奉命宣傳韓國
押尾學獄中手稿曝光
米帥客串警探處理棘手奇案 (圖)
李準基朱智勛公開綵排實況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