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頭條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骨肉之親永不斷 鄭欣宜唔會遲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8-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重視骨肉親情的欣宜(中),決心要自己生孩子。

 【本報訊】(記者 李思穎)鄭欣宜出席兒童時裝表演活動,令她憶起自己兩歲半時著比堅尼行騷,那時她挺著大肚腩束起孖辮,但現時的欣宜卻沒膽量以比堅尼示人,相信觀眾都不能接受,待再瘦一些再算。修身成功的欣宜可獲男友Mark讚賞?她避談男友說:「之前有兩個中學的男同學來港,他們見到我真的瘦了很愕然,之前睇照片以為我做過手腳。(有否讚你『索』嗎?)唔會用這字眼,他們叫我唔可以再瘦。(現在多了追求者?)未察覺到。(男友可以放心?)我相信大家好放心。(你很專一?)我對事業好專一,自己23歲尚未夠成熟,未能全情投入一段愛情,希望先在工作上搏殺。(Mark有同樣想法?)現在的年輕人都會咁諗,潮流興遲婚,但我唔會太遲結婚,希望嫁得出,想有自己的小朋友,尤以經歷過媽咪生病日子,發覺自己骨肉對我好重要,這種愛永遠唔會斷,好似我父母一齊十幾年都會離婚,所以對兒女的愛更加強。」

 說到欣宜同父異母的妹妹鄭詠恩被傳快將結婚,對此,欣宜表示不清楚:「我知妹妹返鱄輕銦A佢想同我這個肥家姐食飯,不過我工作忙未有時間,也沒有詳細問過妹妹這些事,相信真的話佢會通知我,我唔介意妹妹爬頭,雖然她21歲細過我,但結婚沒得以年齡來衡量,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

相關新聞
古巨基捐十萬慰問遇難家屬 (2010-08-30) (圖)
陳豪佘詩曼催谷新劇 《公主嫁到》歡樂勵志 (2010-08-30) (圖)
一部影片六度稱帝 張家輝表面裝平靜 (2010-08-30) (圖)
怒斥菲警無能 盧惠光為慘劇流淚 (2010-08-30) (圖)
陳奕迅心情受影響 簽名會取消玩遊戲 (2010-08-30) (圖)
骨肉之親永不斷 鄭欣宜唔會遲婚 (2010-08-30) (圖)
丁子高得相士安慰 耐心等待生龍BB (2010-08-30) (圖)
藝人誠摯追思 獻上愛的靈藥 (2010-08-29) (圖)
愛犬及經理人皆入院 張敬軒嘆「黑色星期」 (2010-08-29) (圖)
陳偉霆「露股」自我挑戰 衛蘭為演唱會練氣操fit (2010-08-29)
陳倩揚任「耀保良」司儀 苟芸慧減肥預髐W圍縮水 (2010-08-29) (圖)
修讀英文和普通話 尹蓁晞「進補」 (2010-08-29) (圖)
清華校園開時裝騷 明星名人亮相撐場 (2010-08-29) (圖)
歌手心情沉重 哀悼取代鬧笑 (2010-08-28) (圖)
薛家燕驚惶廁所躲避 (2010-08-28) (圖)
鄭秀文為梁頌學祝禱 甄子丹讚梁太偉大 (2010-08-28) (圖)
拍攝新唱片封套 關心妍臉上加鹽加糖 (2010-08-28) (圖)
泳兒喜見港人團結 鍾舒漫談悲劇感同身受 (2010-08-28) (圖)
首部喜劇 身價千五萬? 甄子丹明攜妻赴威展 (2010-08-28) (圖)
莫可欣專職做靚媽 趙雅芝接捧「慧妍」主席 (2010-08-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頭條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