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9月21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國際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德女律師槍殺夫兒 燒屋血洗醫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09-21]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女律師放火燒寓所,現場發現槍手丈夫與兒子的屍體。法新社

 德國南部小城勒拉赫前晚發生倫常血案,一名43歲女律師涉嫌殺死自己的分居丈夫和5歲大兒子後,放火燒自己寓所,然後持槍走到附近一間醫院內,殺死一名男護士,又與包圍醫院的警方展開槍戰,最後開槍自殺。警方暫時未發現行兇動機,但相信可能與家庭糾紛有關。

再殺1男護 與警方爆槍戰

 警方透露,當晚6時許,勒拉赫一棟公寓發生爆炸,隨後起火,消防員到場救火,期間聽到槍聲,又目睹一名持自動手槍的女子從公寓中走出來。

 火救熄後,消防員在房間內發現一名中年男子和一名男童屍體,相信是該名女子的分居丈夫和兒子。當局懷疑,女槍手在寓所內使用助燃劑導致爆炸。

 該名女子跑進附近的聖伊利沙白醫院,據報她曾闖入產科部和兒科部開槍,一名男護士死亡。警方稱,該名護士身上有刺傷,頭部有槍傷。

 醫院內一片恐慌,病人尖叫求助,又躲在病房、地窖或天台避難。警方收到緊急電話後,10分鐘內趕到現場,雙方發生交火,女律師最後自殺身亡。交火中一名休班警員膝部嚴重受傷,但沒有生命危險。

 傳媒消息指,兇手與丈夫在8周前分手。當局假定槍手的丈夫和兒子是因槍擊致死,有待驗屍確認死者是死於槍擊抑或爆炸。

 警方現已開設特別熱線電話,讓公眾提供線索。勒拉赫位於德國西南部的巴登-符騰堡州,鄰近德國與瑞士和法國邊界。 ■《衛報》/路透社/綜合外電消息/德國之聲網站

相關新聞
中國叫停日千人青年團來訪 (圖)
船員眼中的船長:和他共事,是一種福氣 (圖)
針對釣島 日擬擴軍1.3萬人 (圖)
專家提議:釣島軍演反制日本 (圖)
日媒:中國軍艦開赴東海 (圖)
傳日本冀11月前緩和關係
工聯會向日領館送「髮」
德女律師槍殺夫兒 燒屋血洗醫院 (圖)
美正式宣布:去年中已結束衰退 (圖)
美漢憂失探視權 槍殺3子女
「即日鮮」交易 阻日圓跌勢
匯豐被法罰9千萬 涉合謀支票定價
墨灣漏油井終永封 仍延禍生態數十年 (圖)
牛津建政治學院 肥彭:百年一遇機會
英漢橫行12國38機場 騙好心人月賺15萬
拆局解碼:油業慘痛教訓 改寫經商規則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國際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