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文訊:「灣仔書展─閱讀在修頓」開鑼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09]     我要評論

 由灣仔區議會文化及康體事務委員會及香港書刊業商會聯合主辦的「灣仔書展─閱讀在修頓」,將於本周五至10月10日每日上午11時至晚上8時在灣仔修頓球場舉行。書展共34家參展商參與,囊括了讀者最熟悉的主流書店和出版社,如天地、商務、明報、三聯、新雅及青少年所喜愛的突破出版社等等;展銷書籍數量逾四萬本,包羅資訊、通識教育、文學歷史、文化藝術、小說等等種類。大會將全場分成三個大型特價區──「新書八折特價區」、「$20特價區」和「$10 超值特價區」,各有不同精品供大家「尋寶」。書展今年更會舉辦中、小學「家在灣仔/愛上灣仔徵文比賽」,參賽者除了有機會贏取豐富禮品,各篇得獎作品更將輯錄成書作慈善義賣,回饋社區之餘更可一圓青少年的作家夢。此外,大會特別在書展期間安排舞獅及古箏等多項精彩表演,希望藉多元化的文娛活動,增加市民對文化藝術的興趣。

 書展的入場券,市民現時可於灣仔民政事務處諮詢中心、灣仔區內各參展書店,或於書展期間在修頓球場入口處免費索取。查詢:2233 9610。

相關新聞
大城小事 人生大事 盡在新語中 (圖)
「可持續設計」有前途的發展方向 (圖)
「深層次問題」 直接回應生死大事 (圖)
「反思城市」不再犯無知錯誤 (圖)
歷史與空間:關於少數民族文化保育的幾點思考 (圖)
亦有可聞:「一舸逐鴟夷」之謎
文化觀察:熱點詞評 (圖)
文訊:詩人作家也斯獲獎 編寫趣味香港故事
文訊:「灣仔書展─閱讀在修頓」開鑼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