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明年入行25載 周慧敏親寫自傳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周慧敏希望下年出自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法國戶外休閒服裝品牌AIGLE昨日於圓方的溜冰場舉行活動,邀得周慧敏(Vivian)、名模Amanda S、Cara G、姚書軼等出席活動及行騷。Vivian表示有意寫自傳,即使去年發生的不快事亦可能寫在自傳之內。她稱如果什麼都唔寫咁就唔好睇!

 周慧敏(Vivian)昨日率領一班名模包括Cara G.、Amanda S.等於溜冰場行騷。化身女模行貓步的Vivian表現專業,演繹多款時尚型格的品牌秋冬系列。事後她強調只是去到場地即興隨意,之前沒有做任何準備功夫。她說:「今次好即興!覺得好得意!」

倪震只做校對

 明年將是周慧敏入行25周年,問及會否開紀念演唱會,周慧敏表示公司都有提議過開騷,但是可能在文字、音樂或其他方式做紀念。她又自爆考慮寫自傳,目前正在研究當中,因為自己從1986年出道到2011年達25周年,因此感到很有意思!記者問到可由丈夫倪震代筆,Vivian說:「如果寫自傳會由自己親自寫,Joe(倪震)就可能做校對,他一向嚴謹,因此這樣我較安心!(是否怕被指是甘草演員?)入行25年了,因此我不介意稱號。我什麼也受得起!(去年與丈夫發生的不快事會出現?)很多東西也是成長經驗,每個經驗都有正能量,如果乜都唔寫咁就唔好睇,不過這些都是明年或是之後的事!」至於與丈夫如何傳情,Vivian表示本身未有玩微博,會以MSN互相送禮增進感情。她說:「其實都有好多方法,例如他在書房,我在另一個工作空間,大家會用MSN互相送花、公仔,大家都會好開心!」

沒傳短訊予張衛健

 此外,對於張衛健的微博被黑客入侵,在微博上公布自己罹患上末期胃癌,指自己和太太張茜的緣份也將告終一事。Vivian回應:「我只聽說他被黑客冒充,自己不會衝動為此事傳短訊給他,因為始終做這行,就算水落石出也未必真。」她坦言回想當初自己沒有開微博亦是對的做法。她說:「過往曾有人冒認我開戶口答問題,更加了V字,雖然我知道對方沒有惡意。不過我最怕大小事都要向外界交代,我只會在官方網頁發言,回應粉絲都只會在官方網站。」

相關新聞
明年入行25載 周慧敏親寫自傳 (2010-10-19) (圖)
打理金至尊業務徐子淇父親未享清福 (2010-10-19) (圖)
梁漢文拍MV 蘇永康做「串星」 (2010-10-19) (圖)
衛詩與母親齊捧場衛蘭唱《傻女》作鼓勵 (2010-10-19) (圖)
自認追星族江映蓉最愛孫紅雷 (2010-10-19) (圖)
孫楠 毛阿敏480米廣州塔合唱《重逢》 (2010-10-19) (圖)
歌迷起哄叫「求婚」陳綺貞害羞扮聽不到 (2010-10-19) (圖)
衛蘭放眼看世界 (2010-10-18) (圖)
馬場性感行騷 諸葛梓岐自誇有運 (2010-10-18) (圖)
男人隨時會變 阿佘寧買樓投資 (2010-10-18) (圖)
趙薇封后灑淚 陳坤稱帝謝愛兒 (2010-10-17)
趙薇祝福陳坤黃曉明 房祖名欣然迎來「審判日」 (2010-10-17) (圖)
李子雄 張達明 共赴昆明「芳香之旅」 (2010-10-17) (圖)
「大男人」吳宇森婚後怕老婆 (2010-10-17)
鍾舒漫烈燄紅唇搶鏡 (2010-10-11) (圖)
何守信給年輕人訓誡:肯學 肯做 肯負責 莫遲到 (2010-10-11) (圖)
感觸《人生可有知己》關淑怡澳門演唱灑淚 (2010-10-11)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2010-10-09)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2010-10-09)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2010-10-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