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世界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自認追星族江映蓉最愛孫紅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時尚宇、張瀛戈 北京報道)新生代歌手江映蓉自參加09年快樂女生比賽榮獲冠軍後於,今年夏末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壞天使》。江映蓉在圈內一直被稱作「傻大姐」,因為她的性格大大咧咧,給人感覺「沒心沒肺」。面對自己前幾屆的快女冠軍李宇春、尚雯婕在娛樂圈都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江映蓉表露出她簡單又率真的性格,她向本報表示:「很多人都問我會不會有壓力,不會!她們是她們,我是我,每個人發展的方向都不一樣。我很滿足現在的狀況,出了新專輯,自己一直在進步。」

 「我也是追星族。」談到自己最喜歡的男演員,江映蓉不假思索的回答:「孫紅雷。很詫異吧,我怎麼會喜歡這個型的男人。在一次活動中,我看到孫紅雷也在現場,便衝了過去拽住他的胳膊興奮的說:『孫大哥,我喜歡你,我媽媽也喜歡你,我們全家都支持你!』弄得他很尷尬。」被問到孫紅雷是不是自己的擇偶標準,江映蓉露出了小女人的羞澀:「這個就要隨緣了,對男友沒有特別的標準,感覺對了就會在一起。」

相關新聞
明年入行25載 周慧敏親寫自傳 (2010-10-19) (圖)
打理金至尊業務徐子淇父親未享清福 (2010-10-19) (圖)
梁漢文拍MV 蘇永康做「串星」 (2010-10-19) (圖)
衛詩與母親齊捧場衛蘭唱《傻女》作鼓勵 (2010-10-19) (圖)
自認追星族江映蓉最愛孫紅雷 (2010-10-19) (圖)
孫楠 毛阿敏480米廣州塔合唱《重逢》 (2010-10-19) (圖)
歌迷起哄叫「求婚」陳綺貞害羞扮聽不到 (2010-10-19) (圖)
衛蘭放眼看世界 (2010-10-18) (圖)
馬場性感行騷 諸葛梓岐自誇有運 (2010-10-18) (圖)
男人隨時會變 阿佘寧買樓投資 (2010-10-18) (圖)
趙薇封后灑淚 陳坤稱帝謝愛兒 (2010-10-17)
趙薇祝福陳坤黃曉明 房祖名欣然迎來「審判日」 (2010-10-17) (圖)
李子雄 張達明 共赴昆明「芳香之旅」 (2010-10-17) (圖)
「大男人」吳宇森婚後怕老婆 (2010-10-17)
鍾舒漫烈燄紅唇搶鏡 (2010-10-11) (圖)
何守信給年輕人訓誡:肯學 肯做 肯負責 莫遲到 (2010-10-11) (圖)
感觸《人生可有知己》關淑怡澳門演唱灑淚 (2010-10-11)
香港電影回顧展上海舉行 (2010-10-09) (圖)
施明母子落力搞慈善騷 李泳漢離無線試闖樂壇 (2010-10-09) (圖)
古巨基 容祖兒 阿Sa英皇三歌手任亞運火炬手 (2010-10-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世界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