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蘇樺偉再練接力目標金牌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香港劉易斯」蘇樺偉(圖右)足足有7年未有參加接力賽事,最近為了備戰廣州亞殘會,蘇樺偉重拾故業,與隊友袁家建、洪偉林、陳皓文再次練起接棒動作來。蘇樺偉說,他喜歡接力項目,因為這項目中包含友誼、團結合作和永不言敗的香港精神。

 不過,蘇樺偉能否在倫敦殘奧再披香港隊戰衣仍是未知數。他長年受舊傷困擾,而今次亞殘運或許是他最後一屆,但他仍以100米和200米金牌為目標,也為明年1月的世界賽備戰。明年新西蘭世界賽之後,教練會評估他的傷患才決定掛靴與否。

 女子輪椅劍擊世界冠軍余翠怡(圖左),會連同陳蕊莊、范珮珊、吳舒婷衝擊女子重劍團體獎牌。她對於是次如科威特等中東隊伍首次參賽、可以和新對手比賽十分期待。

相關新聞
港三鐵亞運一鋪定生死 (圖)
模擬賽道助港將備戰 (圖)
亞運三鐵小資料
亞殘會港隊授旗 109健兒羊城參賽 (圖)
蘇樺偉再練接力目標金牌 (圖)
亞運火炬揭陽雨中傳 (圖)
江鈺源全能摘銀創歷史 (圖)
16球員告假 國奧備戰計劃流產
NBA三華將踏上新征途 (圖)
易建聯新東家再起步 (圖)
林書豪迎接新秀賽季 (圖)
姚明傷癒重新上陣
紅牛韓國站再包辦首排出賽 (圖)
費達拿連續9季獲50勝仗 (圖)
傑志大勝晨曦續做一哥 (圖)
李致和亞洲盃中途退出
阿薩倫卡首躋身決賽
香港能追貼新加坡嗎?
英報:朗尼308萬周薪冠足壇 (圖)
曼城強勢迎擊阿仙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