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林書豪迎接新秀賽季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現年22歲的美籍華裔球員林書豪,在今年的選秀大會上未被球隊看中,但在夏季聯賽表現出色,最終獲得金州勇士青睞,成功登陸NBA,然而要在NBA站穩腳,對於身高僅6呎3吋、司職控球後衛的林書豪來說則是一項重大挑戰。

 能夠在聯盟打滾較長時間的王治郅、姚明和易建聯等華將,大多憑身材高大的利好先天條件爭得較多上陣機會,再以個人球技和實力站穩腳,但缺乏身形、如像孫悅的球員,即使能力曾被外界認同,也難望獲派上陣落場實戰,如今林書豪的情況亦是一樣,加上勇士陣中擁有史提芬居里和艾利斯等出色後衛,林書豪要名列12人大軍名單的機會較微,預料大多被下放至發展聯盟鍛煉。林書豪在7場季前熱身賽平均上陣僅7.8分鐘,貢獻2.8分和1.3次助攻。

相關新聞
港三鐵亞運一鋪定生死 (圖)
模擬賽道助港將備戰 (圖)
亞運三鐵小資料
亞殘會港隊授旗 109健兒羊城參賽 (圖)
蘇樺偉再練接力目標金牌 (圖)
亞運火炬揭陽雨中傳 (圖)
江鈺源全能摘銀創歷史 (圖)
16球員告假 國奧備戰計劃流產
NBA三華將踏上新征途 (圖)
易建聯新東家再起步 (圖)
林書豪迎接新秀賽季 (圖)
姚明傷癒重新上陣
紅牛韓國站再包辦首排出賽 (圖)
費達拿連續9季獲50勝仗 (圖)
傑志大勝晨曦續做一哥 (圖)
李致和亞洲盃中途退出
阿薩倫卡首躋身決賽
香港能追貼新加坡嗎?
英報:朗尼308萬周薪冠足壇 (圖)
曼城強勢迎擊阿仙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