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16球員告假 國奧備戰計劃流產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4]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中國奧運足球集訓隊,本月18日起在廣東三水集訓、備戰下月揭幕的廣州亞運會,入選的27名球員全部到齊。不料,不足一個星期,《京華時報》便報道,滿心歡喜的教練孫衛由天堂跌至地獄:隊中多達16名球員離隊返回各自俱樂部參加周末的聯賽。

 「聯賽進入收官階段,亞冠資格的爭奪和保級大戰都很激烈,俱樂部的意願我們也理解。」孫衛無奈地歎著氣。數日前國奧27名球員全部到齊,孫衛特地制定了一系列的技戰術訓練計劃,甚至在抓緊聯繫熱身對手。不料由於聯賽開打,從21日就有隊員陸續返回俱樂部,截至22日,球隊只剩下11名隊員,其中包括3名門將,孫衛制定的備戰計劃明顯難以為繼。

 中超聯賽從23日到31日一周三賽,16名隊員重新歸隊時已是11月初,這距國奧首戰日本隊只有一周時間,而聯賽造成隊員的疲勞也將帶到國奧隊,這意味國奧備戰亞運會的計劃已經流產。孫衛表示:「就希望他們歸隊時沒有傷病,爭取最短時間磨合成型。」

相關新聞
港三鐵亞運一鋪定生死 (圖)
模擬賽道助港將備戰 (圖)
亞運三鐵小資料
亞殘會港隊授旗 109健兒羊城參賽 (圖)
蘇樺偉再練接力目標金牌 (圖)
亞運火炬揭陽雨中傳 (圖)
江鈺源全能摘銀創歷史 (圖)
16球員告假 國奧備戰計劃流產
NBA三華將踏上新征途 (圖)
易建聯新東家再起步 (圖)
林書豪迎接新秀賽季 (圖)
姚明傷癒重新上陣
紅牛韓國站再包辦首排出賽 (圖)
費達拿連續9季獲50勝仗 (圖)
傑志大勝晨曦續做一哥 (圖)
李致和亞洲盃中途退出
阿薩倫卡首躋身決賽
香港能追貼新加坡嗎?
英報:朗尼308萬周薪冠足壇 (圖)
曼城強勢迎擊阿仙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