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英報:朗尼308萬周薪冠足壇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0-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奧費迪南(左)與朗尼(右)甚為老友。 美聯社

 朗尼突改初衷續約曼聯(紅魔)5年,有指他已獲大幅加薪至25萬英鎊(約308萬港元)一周,使其超越C.朗拿度成為當今足壇最高薪球員。儘管這位缺態的王牌前鋒因傷避戰3周,但無論如何,這都有利聯賽近績欠佳的紅魔重振軍心,在今晚英超作客力取史篤城。(有線201及301台今晚8:30p.m.直播)

 英國《太陽報》稱,朗尼的周薪將由9萬大增至25萬英鎊,使他超越在曼城周薪達18萬英鎊的英超最高薪球員耶耶托尼,以至在西甲皇家馬德里年入1300萬歐元(約1.4億港元)的C.朗拿度,成為當今足壇的「打工皇帝」,但消息未獲曼聯證實。

獲李奧費迪南支持

 朗尼為一度要求離隊向球迷道歉:「我確信過去一周,球迷因為所看到的事而感到失望,現在我要用表現來再次贏得他們的支持。」左閘艾拉已公開表示不會再相信朗尼,然而後防大將李奧費迪南卻站出來向朗尼表示支持:「我從沒懷疑過,朗尼就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曼聯人。」

紅魔仍期待作客首捷

 曼聯上周中歐聯一球小勝貝沙,在聯賽卻3連和,已落後多踢一場的榜首車路士(8分),今季作客更是4全和,得失各7球,下半場防守欠集中。第9位的史篤城上周不敵保頓,2連勝告終,他們今季主場有2勝1和1負,更有前鋒富拿可望傷癒,稍不利的是他們近2次主場對紅魔俱敗。有翼鋒路爾斯華倫西亞、傑斯與前鋒朗尼缺陣的紅魔,要打開今季聯賽作客勝門,就要寄望態勇的拿尼多入波以補後防不足。 ■綜合外電報道

相關新聞
港三鐵亞運一鋪定生死 (圖)
模擬賽道助港將備戰 (圖)
亞運三鐵小資料
亞殘會港隊授旗 109健兒羊城參賽 (圖)
蘇樺偉再練接力目標金牌 (圖)
亞運火炬揭陽雨中傳 (圖)
江鈺源全能摘銀創歷史 (圖)
16球員告假 國奧備戰計劃流產
NBA三華將踏上新征途 (圖)
易建聯新東家再起步 (圖)
林書豪迎接新秀賽季 (圖)
姚明傷癒重新上陣
紅牛韓國站再包辦首排出賽 (圖)
費達拿連續9季獲50勝仗 (圖)
傑志大勝晨曦續做一哥 (圖)
李致和亞洲盃中途退出
阿薩倫卡首躋身決賽
香港能追貼新加坡嗎?
英報:朗尼308萬周薪冠足壇 (圖)
曼城強勢迎擊阿仙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