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乒乓孖寶:申亞難用金錢衡量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5]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正為乒隊出戰廣州亞運的「乒乓孖寶」李靜和高禮澤,日前也開腔支持香港申辦2023年亞運會,認為申亞對香港體育整體發展有幫助,而且不可完全以金錢來衡量。

 高禮澤表示申辦2023年亞運會與否,不可完全以金錢來衡量,而是為了下一代,因為舉辦亞運是十多年後的事,雖然現時好像有其他社會問題,但10年後香港的發展可能會很好,若錯失申辦機會,屆時便會後悔。

 而有「乒球神童」之稱的趙頌熙則表示其「終極目標」是代表香港出戰亞運和奧運,2016年巴西奧運是其奮鬥目標,而他更希望2023年亞運在香港舉行,讓他在主場觀眾打氣下作賽。他說2023年自己才29歲,絕對有能力比賽;若香港申辦成功,他會更加盡力為港爭取佳績。

 另外,乒乓球隊昨晚出戰團體賽8強,男乒以總場數0:3慘負韓國,而女乒則以總場數1:3不敵朝鮮,雙雙8強止步。

相關新聞
女團摘金 港桌球隊揚眉 (圖)
廣州亞運會獎牌榜 (圖)
港隊今日重點賽事 (圖)
乒乓孖寶:申亞難用金錢衡量
單車武術摘兩銀 女泳隊接力添銅 (圖)
港足國奧今挑戰東西亞勁旅 (圖)
李致和拯救香港三鐵 (圖)
亞運手記:亞運軟件需改善
懷孕8月 韓槍手奪兩冠 (圖)
14日焦點賽果
中國體操女團十連冠 (圖)
劉翔今抵穗 孫海平預測跑13秒30 (圖)
滕志強摘皮划艇首金 (圖)
中國馬術隊盛裝奪銀 (圖)
李萍破女舉世界紀錄 (圖)
柔道低迷 僅收穫1銅 (圖)
一家獨大難掩國民體質下滑
中日韓今演爭金大戰 (圖)
15日焦點賽事
賀敬德最後一戰目標衝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