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劉翔今抵穗 孫海平預測跑13秒30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劉翔備戰積極、狀態漸佳。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廣州亞運會田徑項目的比賽要到11月21日才開始,但教練孫海平透露,他和劉翔將在15日上午坐飛機前往廣州,然後直接前往二沙島基地訓練,備戰之後的110米欄比賽。

 據網易亞運報道,孫海平和劉翔抵達廣州後,暫不會入住亞運村,而將直赴二沙島。他說:「是這樣的,因為亞運村的房間比較緊張,要等到有些先比賽完的運動員離開,組委會才能騰出房間,那時候我們才能搬進去住。所以我們15日會先到二沙島那邊安頓下來。這樣也不錯,那邊的環境會有利於劉翔進行訓練。」孫海平指出,根據安排他們可能會在20日入住亞運村。

 劉翔的狀態問題是人們最關心的問題,對此孫海平說道:「自從9月初從美國回來後,劉翔就開始了比較系統的訓練,訓練負荷也在慢慢增加,劉翔都順利頂下來了。雖然說腳還是有反應,但我們還是對他的康復感到高興,他的恢復比較順利。」

 劉翔今年僅參加過一場比賽,在5月份在上海舉行的鑽石聯賽,帶傷比賽的劉翔跑出了13秒40,孫海平相信,「他的成績應該會比13秒40好。當然,因為我們這段時間並不是針對亞運會的比賽做準備,更多是為明年的大賽打基礎,所以我們不會期待劉翔在亞運會跑出特別好的成績,我估計這次應該會是13秒30左右。由於比賽在晚上,就怕風大,風大的話,比賽肯定會受影響,有風的話,可能超出13秒30,沒風可能就在13秒30之內了。」

相關新聞
女團摘金 港桌球隊揚眉 (圖)
廣州亞運會獎牌榜 (圖)
港隊今日重點賽事 (圖)
乒乓孖寶:申亞難用金錢衡量
單車武術摘兩銀 女泳隊接力添銅 (圖)
港足國奧今挑戰東西亞勁旅 (圖)
李致和拯救香港三鐵 (圖)
亞運手記:亞運軟件需改善
懷孕8月 韓槍手奪兩冠 (圖)
14日焦點賽果
中國體操女團十連冠 (圖)
劉翔今抵穗 孫海平預測跑13秒30 (圖)
滕志強摘皮划艇首金 (圖)
中國馬術隊盛裝奪銀 (圖)
李萍破女舉世界紀錄 (圖)
柔道低迷 僅收穫1銅 (圖)
一家獨大難掩國民體質下滑
中日韓今演爭金大戰 (圖)
15日焦點賽事
賀敬德最後一戰目標衝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