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體操女團十連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女子體操隊繼男隊之後亦在亞運實現十連冠。法新社

 香港文匯報(記者 顧一丹 廣州報道)14日晚上進行的女子團體體操決賽,中國隊順利摘得金牌,繼男子團體後衝擊「十連冠」成功,中國體操可謂稱霸亞洲。

 中國體操女團失意世錦賽,因此對於亞運會是勢在必得。廣州亞運會,中國隊派出多位名將參賽,包括2008年北京奧運會個人全能季軍楊伊琳,2010年世界錦標賽個人全能亞軍江鈺源和北京奧運會高低槓冠軍何可欣等。其中楊伊琳是在自己的家鄉廣州參加生平唯一的亞運,尤為珍惜此次的金牌。

 晚上進行的女子團體決賽,在座的觀眾比男子團體決賽更多,座無虛席,觀眾們對於體操姑娘們每套動作都報以熱烈的掌聲。前兩項,中國隊與日本隊的比分交替上升;但後兩項,中國隊已完全遏制住了日本,分數差距開始擴大。最終中國姑娘以234.15分的總分,領先日本11分毫無懸念地獲得金牌。烏茲別克斯坦獲得季軍。

相關新聞
女團摘金 港桌球隊揚眉 (圖)
廣州亞運會獎牌榜 (圖)
港隊今日重點賽事 (圖)
乒乓孖寶:申亞難用金錢衡量
單車武術摘兩銀 女泳隊接力添銅 (圖)
港足國奧今挑戰東西亞勁旅 (圖)
李致和拯救香港三鐵 (圖)
亞運手記:亞運軟件需改善
懷孕8月 韓槍手奪兩冠 (圖)
14日焦點賽果
中國體操女團十連冠 (圖)
劉翔今抵穗 孫海平預測跑13秒30 (圖)
滕志強摘皮划艇首金 (圖)
中國馬術隊盛裝奪銀 (圖)
李萍破女舉世界紀錄 (圖)
柔道低迷 僅收穫1銅 (圖)
一家獨大難掩國民體質下滑
中日韓今演爭金大戰 (圖)
15日焦點賽事
賀敬德最後一戰目標衝金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