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賀歲檔對決 趙本山無懼「三個葛優」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古裝喜劇賀歲影片《大笑江湖》在京召開首映發佈會,主演趙本山、小瀋陽、林熙蕾、曾志偉、恬妞等同台亮相。

 香港文匯報(記者時尚宇、張瀛戈 北京報道)古裝喜劇賀歲影片《大笑江湖》今日在京召了開首映發佈會。主演趙本山、小瀋陽、林熙蕾、曾志偉、恬妞等同台亮相。被問到競爭激烈的賀歲檔中葛優將在三部影片中參演,趙本山是否有壓力?本山大叔詼諧地稱:「一個葛優才可怕,三個葛優不可怕,都擠到一塊不是什麼好事。」

 發佈會當日,趙本山身穿紅色長褲顯得格外喜慶,此次也是該片殺青後趙本山的首次亮相。現場特別放映了一場趙本山被腳「扇」耳光的戲,由於之前趙本山剛剛動完腦部手術,因此談到該段的拍攝過程時,本山大叔還心有餘悸地說:「其實用塑料腳扇我比用真腳還疼,當時吃飯的時候頭就很暈,休息了一陣子才恢復過來。」趙本山敬業的精神也引發了現場的熱烈掌聲。

趙本山曾志偉現場演「盲人」

 現場趙本山親切稱曾志偉哥哥,他說:「曾志偉不管在香港還是內地口碑都很好,我們很多年前就建立起深厚的無產階級友誼。」曾志偉坦言最初的想法是演一名「盲劍客」,但是看到趙本山演完瞎子以後就放棄了這個想法。現場二人還彪起了演技,都把「盲人」演得活靈活現。

小瀋陽、林熙蕾上演《山楂樹之戀》

  在《大笑江湖》中,小瀋陽一改往日風格,在電影中不但武功高強,還跟林熙蕾飾演的女俠月露談情說愛。小瀋陽表示:「之前從未演過感情戲,所以一看到林熙蕾就會忘記如何演戲。」導演朱延平爆料:「小瀋陽的內心戲讓我嚇一跳,我看他與林熙蕾的感情戲和《山楂樹之戀》差不了多少。 ■圖片:張瀛戈 攝

相關新聞
杜琪峰獲授榮譽院士 友好大陣仗祝賀 (圖)
賀歲檔對決 趙本山無懼「三個葛優」 (圖)
陳喬恩何潤東加盟星皓 《大鬧天宮》成見面禮 (圖)
徐淑敏報錯「喜」 懷孕證實食詐胡 (圖)
詹瑞文殺入紅館 「一踩二串三爆料」 (圖)
鄭秀文請吃日本菜 華仔願再當白老鼠 (圖)
徐帆失金馬影后 馮小剛微博炮轟 (圖)
《非誠勿擾2》撼《讓子彈飛》姜文 馮小剛「愛恨」交集
呂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舞台劇深圳演出李心潔學會簡單快樂 (圖)
兩姪開模特兒公司向華強父子帶隊撐場 (圖)
三個月赤裸相對葉山豪厭倦演「三級」 (圖)
華之傑吸收影視人才舉辦「偶像爭霸賽」 (圖)
Beyonce著緊身衫闢謠 (圖)
東方神起明年以二人組合重新出發
里安納度險遇空難 (圖)
香里奈田中圭戲假情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