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舞台劇深圳演出李心潔學會簡單快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李心潔(左二)演《命運建築師》舞台劇,和主創們對幸福各有看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望賢、通訊員 栗小衣 深圳報道)林奕華「城市三部曲」系列的《命運建築師之遠大前程》將於11月27日、28日在深圳大劇院上演,系列前兩部《華麗上班族之生活與生存》、《男人與女人之戰爭與和平》分別講述了職場的殘酷和愛情的角力,在第三部話劇中,林奕華大談都市幸福,這部劇也因此被稱為「引領都市幸福之旅」的舞台劇。

 對於幸福,主創們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編劇張艾嘉說:「我希望情緒不要波動得這麼厲害,太厲害不是我現在這個年紀可以承擔的。」

 林奕華則認為,幸福的關鍵就在於「有沒有勇氣拋開那些被鼓勵追求的東西,而去追尋那些真正需要的幸福」。

 主演李心潔今年與男友「拉埋天窗」,處於幸福生活中的她再談幸福時,臉上洋溢著笑容:「小時候,覺得有家的感覺就是幸福,後來長大了,幸福變得很遙遠。現在則學會了『簡單就是快樂』的哲學。」在劇中,她也是在不斷的追求中,才明白幸福在生活中的意義。

相關新聞
杜琪峰獲授榮譽院士 友好大陣仗祝賀 (圖)
賀歲檔對決 趙本山無懼「三個葛優」 (圖)
陳喬恩何潤東加盟星皓 《大鬧天宮》成見面禮 (圖)
徐淑敏報錯「喜」 懷孕證實食詐胡 (圖)
詹瑞文殺入紅館 「一踩二串三爆料」 (圖)
鄭秀文請吃日本菜 華仔願再當白老鼠 (圖)
徐帆失金馬影后 馮小剛微博炮轟 (圖)
《非誠勿擾2》撼《讓子彈飛》姜文 馮小剛「愛恨」交集
呂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舞台劇深圳演出李心潔學會簡單快樂 (圖)
兩姪開模特兒公司向華強父子帶隊撐場 (圖)
三個月赤裸相對葉山豪厭倦演「三級」 (圖)
華之傑吸收影視人才舉辦「偶像爭霸賽」 (圖)
Beyonce著緊身衫闢謠 (圖)
東方神起明年以二人組合重新出發
里安納度險遇空難 (圖)
香里奈田中圭戲假情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