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呂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呂方唱歌了得,對拳擊也有興趣,前晚出席泰拳活動,與師傅葉文龍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呂方前晚出席一個泰拳活動,他透露明年三月會在紅館舉行三場個唱,並會推出新唱碟,重投歌唱事業,至於感情方面,他表示仍未有著落。

 久未露面的呂方前晚到九龍灣Star hall為「世界泰拳大滿貫」擔任頒獎嘉賓,他又透露未來一連串工作大計,先是明年三月會在紅館舉行三場個唱,稍後並會推出新唱碟,碟內除了會翻唱林憶蓮、鄧麗君、張惠妹及許美靜等多首國語金曲外,還會有新歌《七星岩》。

 相隔四年再在紅館開騷,呂方表示期待多於緊張,至於嘉賓人選還未定,但就不會是上次的嘉賓。問到歌酬可有加碼?他說:「差不多,都唔加得幾多,小數唔計,我唔介意多一個或少一個零頭。」完成香港演出後,他便會返內地做巡迴演唱。問到是否放棄香港市場?他淡然地說:「香港內地都一樣。」

 自從與鄭裕玲分手後,呂方曾與戴辛蔚傳過緋聞,問到他現時可有拍拖?他答道:「無。(合眼緣呢?)有好多女性朋友,我覺得同女仔做朋友好過拍拖,無壓力又無拗撬,可以傾心事,唔使為驉y你做乜唔薇息琚z鬧交。」再問他可知有沒有女仔對他有意思?呂方強調很享受現在的單身生活,(緣分)要來自然會來。

相關新聞
杜琪峰獲授榮譽院士 友好大陣仗祝賀 (圖)
賀歲檔對決 趙本山無懼「三個葛優」 (圖)
陳喬恩何潤東加盟星皓 《大鬧天宮》成見面禮 (圖)
徐淑敏報錯「喜」 懷孕證實食詐胡 (圖)
詹瑞文殺入紅館 「一踩二串三爆料」 (圖)
鄭秀文請吃日本菜 華仔願再當白老鼠 (圖)
徐帆失金馬影后 馮小剛微博炮轟 (圖)
《非誠勿擾2》撼《讓子彈飛》姜文 馮小剛「愛恨」交集
呂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舞台劇深圳演出李心潔學會簡單快樂 (圖)
兩姪開模特兒公司向華強父子帶隊撐場 (圖)
三個月赤裸相對葉山豪厭倦演「三級」 (圖)
華之傑吸收影視人才舉辦「偶像爭霸賽」 (圖)
Beyonce著緊身衫闢謠 (圖)
東方神起明年以二人組合重新出發
里安納度險遇空難 (圖)
香里奈田中圭戲假情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