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三個月赤裸相對葉山豪厭倦演「三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葉山豪三個月赤裸拍片,現在已感厭倦。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3D肉蒲團之極樂寶鑑》前晚舉行煞科宴,出席的包括蕭若元、蕭定一父子、男女主角葉山豪、雷凱欣及一班新演員,兩位主角合照之時,記者要求兩人坐在梳化上重演戲中的親密鏡頭,葉山豪一聽竟然調頭走返座位,對雷凱欣似乎好嫌棄。

 問雷凱欣合照時似被嫌棄會否感到尷尬?她笑說:「他經常如此,私下我們會吃飯,還一起玩微博,剛才相信是這麼多人望著他才怕醜,其實排戲時我倆都會尷尬,正式拍攝才會投入。」談到她穿低胸裝胸前露出一個紅唇印記,雷凱欣透露這個是真的紋身,生日時她好想再紋一個在胸的底部或大腿位置,更想過紋一個裸女圖案。

 她表示自己的臉天生有點歪,所以之前去了打Botox,可是又發覺出了岔子,現經常會聽到牙骹發出「咯咯」響聲,她指可能是缺乏了肌肉支撐,情況嚴重,故準備去看醫生。問有否因此感到後悔?她說:「不會後悔呀,還好開心,因為可以拍到這部戲,又能到美國做宣傳見識。」但她指可能美國天氣乾燥,以致她回來臉上即長了顆大瘡,這是她從未試過的。

 葉山豪拍罷《肉蒲團》後即增回八磅肉,他笑指跟多位女演員拍親熱戲,三個月大家赤裸相對,真的有被「吸乾」的感覺,所以暫時他也不會再接演三級片,除非是劇本好吸引。

相關新聞
杜琪峰獲授榮譽院士 友好大陣仗祝賀 (圖)
賀歲檔對決 趙本山無懼「三個葛優」 (圖)
陳喬恩何潤東加盟星皓 《大鬧天宮》成見面禮 (圖)
徐淑敏報錯「喜」 懷孕證實食詐胡 (圖)
詹瑞文殺入紅館 「一踩二串三爆料」 (圖)
鄭秀文請吃日本菜 華仔願再當白老鼠 (圖)
徐帆失金馬影后 馮小剛微博炮轟 (圖)
《非誠勿擾2》撼《讓子彈飛》姜文 馮小剛「愛恨」交集
呂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舞台劇深圳演出李心潔學會簡單快樂 (圖)
兩姪開模特兒公司向華強父子帶隊撐場 (圖)
三個月赤裸相對葉山豪厭倦演「三級」 (圖)
華之傑吸收影視人才舉辦「偶像爭霸賽」 (圖)
Beyonce著緊身衫闢謠 (圖)
東方神起明年以二人組合重新出發
里安納度險遇空難 (圖)
香里奈田中圭戲假情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