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eyonce著緊身衫闢謠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eyonce以平坦的腹部還擊懷孕傳聞。 美聯社

 自從10月開始,不斷有傳言美國R&B天后Beyonce Knowles懷有身孕,即使她媽媽及Hip Hop巨星老公Jay-Z已經開腔澄清過她並沒有懷孕,但謠言仍是傳個不停。近日,Beyonce出席演唱DVD試片及珠寶店新產品活動時,繼續否認有關傳聞外,更一連2日以貼身短裙示人,力證自己無懷孕。

 美國時間11月21日,Beyonce穿著繡有金銀線的貼身深紫色短裙出席演唱會《I Am ... World Tour》DVD的試映會,據悉該DVD收錄她在09年3月到2010年2月時所舉行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和幕後花絮,更由她親自拍攝及編輯,面對導演處女作面世,Beyonce就算貴為樂壇天后,仍難掩興奮心情。

期望懷孕時得到祝福

 Beyonce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嘗試過很多不同的東西,現在是時候向大家展示真正的自己,她希望歌迷透過影片可以看到自己更人性化的一面,更迫不及待和歌迷一齊在戲院觀賞自己的大作。關於被傳懷孕一事,Beyonce感謝傳媒對她私生活的關注,笑言:「我懷孕的傳聞好像已經報道了差不多8次吧,現在我已經很習慣。我很感謝大家的關心,將來當我真的懷孕時,期望大家也可以像現在一樣為我感到開心。」但對於何時會成功做人,她回應總有一天會來臨的。

Kim新戀情發展迅速

 第2日,Beyonce出席珠寶品牌Lorraine Schwartz新產品活動時,簡單以白色貼身晚裝配襯該品牌的手鐲及耳環,以平坦的腹部令懷孕謠言不攻自破,更成為全場的焦點。

 而當日另一個焦點人物則是真人騷女星Kim Kardashian,早前她才向傳媒表示享受回復單身的生活,但日前卻被目睹於上星期和荷爾芭莉(Halle Berry)舊愛Gabriel Aubry一齊觀看NBA洛杉磯湖人隊的賽事。他們高調地坐在第1排看球賽外,全程更互動頻密,看來感情十分穩定。 ■文:心

相關新聞
杜琪峰獲授榮譽院士 友好大陣仗祝賀 (圖)
賀歲檔對決 趙本山無懼「三個葛優」 (圖)
陳喬恩何潤東加盟星皓 《大鬧天宮》成見面禮 (圖)
徐淑敏報錯「喜」 懷孕證實食詐胡 (圖)
詹瑞文殺入紅館 「一踩二串三爆料」 (圖)
鄭秀文請吃日本菜 華仔願再當白老鼠 (圖)
徐帆失金馬影后 馮小剛微博炮轟 (圖)
《非誠勿擾2》撼《讓子彈飛》姜文 馮小剛「愛恨」交集
呂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舞台劇深圳演出李心潔學會簡單快樂 (圖)
兩姪開模特兒公司向華強父子帶隊撐場 (圖)
三個月赤裸相對葉山豪厭倦演「三級」 (圖)
華之傑吸收影視人才舉辦「偶像爭霸賽」 (圖)
Beyonce著緊身衫闢謠 (圖)
東方神起明年以二人組合重新出發
里安納度險遇空難 (圖)
香里奈田中圭戲假情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