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前《美國偶像》主持人Simon Cowell(見圖)前日獲得第38屆國際艾美獎最高榮譽的「創始人獎」,表揚他在電視界的成就。而英國獨得10項大獎中的5項,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迪士尼超級偶像Miley Cyrus日前於全美音樂獎頒獎典禮後,在酒吧舉行生日派對狂歡,更與緋聞男友Avan Jogia激情擁吻。

 ■日本搖滾班霸X-JAPAN主唱Toshi前日突然召開記者會,宣佈明年1月24、25日以「Toshi Feat.YOSHIKI」的名義舉辦日本國內史上最貴的晚餐秀,票價高達10萬日圓。

 ■SMAP成員草弓剪剛前日出席新片《我和妻子的1778個故事》的試映會,眼見會場聚集了11對新人,自爆自己都好恨結婚。

 ■日本女星新垣結衣前日出席汽車品牌活動時,談及理想的婚姻生活是和丈夫牽手到老。

 ■韓國歌手曹成模前日在個人網站宣佈將於本周六,與交往3年的女友具敏智結婚,他更將2人的親密合照放在網上讓大家觀賞。

 ■日前韓國樂隊CNBlue的隊長鄭容和於綜藝節目《每天晚上》上除鞋,力證自己沒有墊鞋墊增高。

相關新聞
杜琪峰獲授榮譽院士 友好大陣仗祝賀 (圖)
賀歲檔對決 趙本山無懼「三個葛優」 (圖)
陳喬恩何潤東加盟星皓 《大鬧天宮》成見面禮 (圖)
徐淑敏報錯「喜」 懷孕證實食詐胡 (圖)
詹瑞文殺入紅館 「一踩二串三爆料」 (圖)
鄭秀文請吃日本菜 華仔願再當白老鼠 (圖)
徐帆失金馬影后 馮小剛微博炮轟 (圖)
《非誠勿擾2》撼《讓子彈飛》姜文 馮小剛「愛恨」交集
呂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舞台劇深圳演出李心潔學會簡單快樂 (圖)
兩姪開模特兒公司向華強父子帶隊撐場 (圖)
三個月赤裸相對葉山豪厭倦演「三級」 (圖)
華之傑吸收影視人才舉辦「偶像爭霸賽」 (圖)
Beyonce著緊身衫闢謠 (圖)
東方神起明年以二人組合重新出發
里安納度險遇空難 (圖)
香里奈田中圭戲假情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