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陳喬恩何潤東加盟星皓 《大鬧天宮》成見面禮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寧寧) 星皓昨日正式對外宣佈,全能藝人何潤東(見圖)與台劇收視女王陳喬恩已正式與星皓電影公司簽約。雙方前後花了近兩年才傾妥,新東家星皓公司以一部《大鬧天宮》作為見面禮相送。

 據星皓表示早在兩年前就已經先後與陳喬恩、何潤東兩人有過接觸,惟當時喬恩主攻的方向暫時放在電視劇方面,所以一直未能遂願,直到去年底與喬傑立和平分手後,喬恩才確定轉戰內地及電影大銀幕的方向,星皓公司作為一家有實力的電影、演員經紀公司對陳喬恩而言自然有很大的吸引力。

 模特出身的何潤東從電影《非常完美》男主角到《泡沫之夏》製片人,一直心存「導演夢」的他幾年間一直在尋找合適的合作公司,正好星皓去年起在台灣開設分公司,當時他就發現這家公司願意嘗試新鮮的題材,談的過程很簡單,兩頓飯不到就痛快做了決定。加上由星皓及文華東潤投資拍攝的魔幻巨製《大鬧天宮》的吸引力。陳喬恩與何潤東兩人在影片《大鬧天宮》中分飾鐵扇公主與二郎神角色,他們兩個拿到劇本後很快就決定接下角色,《大鬧天宮》也算是見面禮了。

相關新聞
杜琪峰獲授榮譽院士 友好大陣仗祝賀 (圖)
賀歲檔對決 趙本山無懼「三個葛優」 (圖)
陳喬恩何潤東加盟星皓 《大鬧天宮》成見面禮 (圖)
徐淑敏報錯「喜」 懷孕證實食詐胡 (圖)
詹瑞文殺入紅館 「一踩二串三爆料」 (圖)
鄭秀文請吃日本菜 華仔願再當白老鼠 (圖)
徐帆失金馬影后 馮小剛微博炮轟 (圖)
《非誠勿擾2》撼《讓子彈飛》姜文 馮小剛「愛恨」交集
呂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舞台劇深圳演出李心潔學會簡單快樂 (圖)
兩姪開模特兒公司向華強父子帶隊撐場 (圖)
三個月赤裸相對葉山豪厭倦演「三級」 (圖)
華之傑吸收影視人才舉辦「偶像爭霸賽」 (圖)
Beyonce著緊身衫闢謠 (圖)
東方神起明年以二人組合重新出發
里安納度險遇空難 (圖)
香里奈田中圭戲假情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