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徐帆失金馬影后 馮小剛微博炮轟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2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姜文與馮小剛兩部影片對撼,兩人先禮後兵,見面時惺惺相惜。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顧一丹 廣州報道)因《唐山大地震》獲得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徐帆最終未能得獎,導演兼愛人的馮小剛在微博上力挺老婆,更炮轟金馬獎主席黃建業,而最終封后的呂麗萍的愛人孫海英,也與馮小剛隔空打起嘴仗。

 馮小剛在頒獎禮結束後就立馬發微博表示:徐帆沒獲獎是之前料定的,更稱她是路線鬥爭的犧牲品。23日凌晨他又發表微博稱:「金馬主席黃建業先生認為徐帆的表演『表達過顯猛烈』,這話實在有失專業水準。按您的說法,奧斯卡影后茱麗亞羅拔絲的表演可謂典型的過顯猛烈了?話都是可以兩說的,過顯猛烈也可以評價為飽滿真切。表演有很多種方式,目的只有一個,打動觀眾。從這點說,徐帆的表演是稱職的。您可以不喜歡但是別假裝內行。」

孫海英力挺老婆

 馮小剛的言論得到不少網友力挺,有網友留言稱:「看了兩遍大地震,覺得徐帆演的很震撼很到位。」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馮導過於小器:「呂麗萍得獎我很意外,不過馮導你太小心眼了。沒得獎就一定有黑幕?」

 一直與馮小剛有過節的孫海英也不忘借此機會挺老婆,與馮小剛隔空打嘴仗:「他們(金馬獎)給你這個獎,就表明他們是個誠懇的、不帶粉飾的電影節,如果你不得這個獎,金馬獎就不真實。」當事人徐帆倒是顯得沒有老公氣憤,藉著馮小剛的微博表示自己不在乎得失,更表示十分感動於網友的支持。

相關新聞
杜琪峰獲授榮譽院士 友好大陣仗祝賀 (圖)
賀歲檔對決 趙本山無懼「三個葛優」 (圖)
陳喬恩何潤東加盟星皓 《大鬧天宮》成見面禮 (圖)
徐淑敏報錯「喜」 懷孕證實食詐胡 (圖)
詹瑞文殺入紅館 「一踩二串三爆料」 (圖)
鄭秀文請吃日本菜 華仔願再當白老鼠 (圖)
徐帆失金馬影后 馮小剛微博炮轟 (圖)
《非誠勿擾2》撼《讓子彈飛》姜文 馮小剛「愛恨」交集
呂方明年三月紅館開「騷」 (圖)
舞台劇深圳演出李心潔學會簡單快樂 (圖)
兩姪開模特兒公司向華強父子帶隊撐場 (圖)
三個月赤裸相對葉山豪厭倦演「三級」 (圖)
華之傑吸收影視人才舉辦「偶像爭霸賽」 (圖)
Beyonce著緊身衫闢謠 (圖)
東方神起明年以二人組合重新出發
里安納度險遇空難 (圖)
香里奈田中圭戲假情真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