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貨櫃物流中心3級火釀4人傷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0-11-30]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火場不斷冒出濃煙,消防升起雲梯撲救。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葵涌貨櫃碼頭亞洲貨櫃物流中心,昨午疑因一輛停泊在5樓的垃圾車著火波及寫字樓,引發三級大火。消防花3小時才把火撲熄。期間,350人須疏散,4男女一度受困受傷,幸最終獲救。

 現場為貨櫃碼頭南路8號的3號貨櫃碼頭亞洲貨櫃物流中心B座5樓。昨午3時35分,一輛垃圾車突起火,濃煙迅即擴散到5樓及樓上辦公室,全幢物流中心約350人須疏散。

 消防到場灌救,期間接報,有人被困5樓火場未能逃出。消防在半小時後,把火升為三級,調派更多人手到場。不久,先後救出2名被火灼傷的男子,及2名走火時受輕傷的女子。2名男傷者分別為:鍾×文(35歲),全身25%皮膚被灼傷,情況嚴重;郭×偉(42歲)手部受傷,情況穩定。2名女子分別為:林×珊(54歲)及劉×晴(25歲)受輕傷,在場接受敷治後,拒絕送院。

 九龍西區消防區長曾昭顯表示,火警至傍晚6時45分被撲熄。由於起火垃圾車車斗內仍有煙冒出及高溫,消防須向車斗射水降溫後,才打開車斗了解起火原因,初步認為起因無可疑。

相關新聞
20港隊健兒赴立會陳情 阿寶挺申亞 (圖)
蘊瑤帶傷奪銀 「為了香港精神」
曾德成籲給下一代機會 (圖)
阿寶意未盡 「烽煙」再游說
調查:60%認同提升國際形象
監管直資校 孫公自認「冇牙力」 (圖)
指警告信門面工夫 10年只發2封
議員指教局前言不對後語
真道:教局去年才知買物業
李寶椿書院成「獨例」受質疑
議員質疑與教育局回應 (圖)
前大律師馬浩輝偷胸圍罰款3000 (圖)
貨櫃物流中心3級火釀4人傷 (圖)
福臨門五哥告七哥 索閱公司文件 (圖)
槍殺野豬 (圖)
城門水塘裸屍案搜證逾3小時
產子棄垃圾桶18歲女判感化
美駐港總領事館 遭淋漆列刑毀
歐文龍胞弟服刑期間病逝
防濫用截聽 胡官倡抽查錄音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