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內地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山東海南加大蔬菜供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0]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國之聲報道,受連日低溫雨雪天氣影響,南方部分地區蔬菜供應緊張,而山東壽光等地則加大調配供應,增加運往南方的蔬菜數量和種類。海南多措施確保冬季瓜菜北上,穩定市場價格。

 山東壽光農產品物流園副總經理陳濤表示,現在往南方運送的差不多每天要達到兩三百萬公斤左右,還調集了一百多輛物流車作運輸之用。壽光市已經啟動蔬菜緊急預案,保證運菜車輛優先通行。

 浙江蔬菜供應商李仁留說,以前數量一天20噸至30噸,現在數量增加到70噸-80噸,蔬菜的規格,原來是十幾個,現在增加到30個,量一天比一天的增加。

海口設瓜菜運輸專用通道

 湖南、廣西、貴州等地遭遇了低溫凍雨災害天氣,致使道路結冰,這給海南冬季瓜菜北運帶來了一定程度的影響。目前,海南已種植冬季瓜菜260萬畝,每天的出島量在8,500噸左右。海南對進島運輸瓜菜的外地車輛,免收公路徵稽費用3天,並在海口進出港碼頭設立瓜菜運輸車專用通道,方便快速通行。

相關新聞
內地凍災供港減 菜價急漲逾兩成 (圖)
生長減慢 粵北供港菜價升一成
道路冰封 凍雨阻湘菜入粵 (圖)
玉林基地影響微 賀州受災嚴重
山東海南加大蔬菜供應
內地將再受寒流吹襲
過去一年蔬菜批發價升幅 (圖)
歐美日疑華 三個「第一次」前所未見 中國外交臨密集挑戰 (圖)
非鷹非鴿 以理服人 (圖)
面對面解惑釋疑 胡主席訪美世界蒙利 (圖)
吳建民簡歷:
美防長抵京「破冰」 華冀增兩軍互信 (圖)
認低估華戰機開發 憂削弱美國影響力
胡總訪美前夕 中國銷毀侵權物
海軍少將:雙向透明助兩軍良性互動
專家解讀:中美軍事關係轉暖 矛盾仍存 (圖)
德要求改變稀土政策 李克強拒絕 (圖)
中方對蓋茨訪華5希望
缺法缺手段 內地禁煙難 (圖)
專家解讀:相關科研缺失 內地迷霧難去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內地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