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公然脅持女邨民 刀匪逼往櫃機提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1-19]     我要評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光天化日,大埔太和h昨日中午發生獨行刀匪公然脅持女居民往櫃員機提款劫案。一名歸家女住客報稱在寓所門口遭刀匪箍頸指嚇,不敢張聲反抗,被賊人脅持往商場銀行櫃員機提款,掠得2,000元後逃去無蹤。事主驚魂甫定回家報警,警員接報到場兜截,惜已失去劫匪蹤影。由於案中劫匪手法猖獗,警方十分重視,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已接手調查,追緝該名獨行劫匪歸案。

 一度被刀匪脅持女事主姓梁,28歲,事件中並無受傷。在逃劫匪年約30至35歲,身高約5呎7吋,當時手持一柄萬用刀。警方事後翻看現場大廈及商場的保安閉路電視錄影資料,希望從中得到追緝刀匪的線索。

光天化日 寓所門外遇劫

 事發昨中午12時15分左右,梁姓女事主返回大埔太和邨喜和樓寓所門口走廊時,突被1名陌生男子從後箍頸,並以一柄萬用刀指嚇聲稱打劫,又威脅不准呼叫,命令事主交出財物。由於當時事主身上錢包內,除提款卡外並無現金,賊人心有不甘,遂要脅事主一同落樓,步往邨內商場一間銀行門外的櫃員機提取現金,女事主恐受到傷害,惟有就範。

大批警員兜截無果

 當女事主提得2,000元現款後,劫匪即一手奪去並轉身逃走,事主驚魂甫定,立即回家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到場,馬上根據女事主形容的匪徒衣著及樣貌,派出大隊警員在太和h內外四處兜截可疑人物,惜最終並無發現。

相關新聞
港迪士尼去年523萬人入場營運盈利2.2億 (圖)
香港迪士尼樂園業績摘要 (圖)
港通脹升溫 樂園未擬加價 (圖)
化解競爭壓力 關鍵旅業蓬勃
深水埗5重建項目 房協推千二「上車盤」 (圖)
深水埗市區重建項目計劃 (圖)
設會所泳池 有環保露台 (圖)
較鄰區豪宅平1成 測量師料具吸引力
擬設禁售期 助真正用家置業
迎前海洪水橋大變身 2014定藍圖
港2歲女童染甲流命危
近期街頭鉅額搶劫案
南亞匪當街扑頭搶劫 掠400萬 (圖)
過去3年街頭劫案及扑頭劫案數字 (圖)
年關近劫案增 解款路線宜常轉
公然脅持女邨民 刀匪逼往櫃機提款
旅局擲3.41億宣傳 料今年遊客增一成 (圖)
2011年香港旅客數量預測 (圖)
節支抗通脹 港16%市民利是縮水 (圖)
澳門熊貓館開幕 先接待長者學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