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球手怕走光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謝杏芳於08年出戰優霸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啟剛)對於世界羽聯規定女選手穿裙裝比賽的決定,可謂「有人歡喜有人愁」。中國女隊員中身材高挑、腿部修長的,穿上之後效果很好;但也有人擔心走光,在短裙裡面,一般隊員都會穿黑色的緊身四角短褲。

 據悉,目前不少女隊員都已經開始尋找適合自己的裙裝,也有個別隊員找自己的贊助商專門定做裙裝。像在羽超聯賽賽場上,江蘇隊不少女隊員經常都是穿著短裙上場比賽。「與短褲比,可能短裙更舒服一點吧。」一位江蘇隊員表示。

 但是,國家隊中一部分堅決的「短裙恨」則顯得無可奈何。奧運冠軍于洋就表示:「裙裝的確好看,但是得分人啊,我感覺自己腿粗,也不夠長,感覺自己穿裙子不好看,所以能不穿就不穿,但是這一次估計不行了,規矩得遵守啊!」

 另外,裙裝有時候對於一些害羞的女隊員也是一種負擔,國家隊隊員王儀涵曾經因為在比賽中穿裙裝怕走光,在一次救球的時候摔傷膝蓋,但願未來的比賽中不會再出現這樣一幕。前羽毛球名將謝杏芳也曾表示,「我會時刻擔心走光,無法在球場上肆意發揮。」

相關新聞
女球手必須裙裝出賽 (圖)
中國球手怕走光 (圖)
張繼科險勝馬琳 直通賽奪冠 (圖)
劉國梁讚馬琳走出低谷 (圖)
中國女足阿盃再負 排名包尾 (圖)
國足兵分兩隊赴異地比賽
中華拾錦 (圖)
單季連續51場「雙雙」勝名宿 「新狼王」誕生 (圖)
火箭主帥勝仗躋身十大 (圖)
港奧運隊盼再勝晉次圈 (圖)
活士新屋度身打造練波設施 (圖)
比利重遊港會惜無獻技 (圖)
小丁中國賽首戰外卡球手 (圖)
港隊全國高中籃球報捷
南華銀牌女籃硬撼福建
太陽前鋒甩臼缺陣最少2周
皮雅斯 韋斯布魯克膺最佳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AC中場鬧兵荒 熱刺領先照攻 (圖)
不滿敵帥指控 法米尼拒認踢法污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