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華拾錦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體操五國手征世界盃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曉莉) 由五位隊員組成的中國體操隊8日中午踏上世界盃德國站的征程。領隊葉振南表示,檢驗冬訓成果、力爭最佳戰績乃此行最大目標。本站比賽,中國女隊派出了譚思欣(上圖)、姚金男兩位年輕選手。「這是中國體操女隊今年的生力軍,她們已經具備了較高的訓練水平,但最缺的是比賽場上的考驗和比賽中的自控能力,德國科特布斯比賽很適合這些年輕選手亮相。」女隊主教練陸善真說。

李寧恩師執教韓國隊

 據新華社8日電 據韓媒報道,60歲的中國體操名帥陳適京8日抵達韓國著名的泰陵選手村,正式開始執掌韓國體操女隊的教鞭。據悉,為了能夠幫助韓國體操隊取得倫敦奧運會體操女子團體項目的參賽資格,韓國體操協會特意重金聘請陳適京前往韓國執教。陳適京曾是「體操王子」李寧的指導教練,並曾擔任過李寧體操學校的總教練。據悉,陳適京與韓國體操協會簽署了為期一年的合同,年薪為3500萬韓圜。

恆大億元引援創紀錄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陳曉莉) 廣州恆大足球俱樂部8日宣佈與效力於巴西老牌勁旅博塔弗戈隊中場莫萊斯簽約,轉會費為225萬美元,簽約四年。恆大新賽季外援引進總共費用已達1115萬美金(人民幣約7300萬),這還不包括趙元熙的工資。加上馮瀟霆、姜寧、張琳芃、楊昊以及楊君五大內援的引進的將近3000萬元,恆大今年引進球員的費用已近1.1億人民幣,創下中國足壇一個新紀錄。

相關新聞
女球手必須裙裝出賽 (圖)
中國球手怕走光 (圖)
張繼科險勝馬琳 直通賽奪冠 (圖)
劉國梁讚馬琳走出低谷 (圖)
中國女足阿盃再負 排名包尾 (圖)
國足兵分兩隊赴異地比賽
中華拾錦 (圖)
單季連續51場「雙雙」勝名宿 「新狼王」誕生 (圖)
火箭主帥勝仗躋身十大 (圖)
港奧運隊盼再勝晉次圈 (圖)
活士新屋度身打造練波設施 (圖)
比利重遊港會惜無獻技 (圖)
小丁中國賽首戰外卡球手 (圖)
港隊全國高中籃球報捷
南華銀牌女籃硬撼福建
太陽前鋒甩臼缺陣最少2周
皮雅斯 韋斯布魯克膺最佳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AC中場鬧兵荒 熱刺領先照攻 (圖)
不滿敵帥指控 法米尼拒認踢法污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