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奧運隊盼再勝晉次圈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曾偉忠(左)和門將葉鴻輝出席賽前記者會。足總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潘志南) 首回合擁有4球優勢的香港奧運足球隊,今日作客馬爾代夫進行「2012倫敦奧運會外圍賽」第一圈次回合賽事,晉級機會高唱入雲,但球隊仍會以爭勝為最大目標。比賽於當地時間下午4時(香港時間晚上8時)開賽。

 香港隊20名球員日前已抵達馬爾代夫,並已進行操練,賽前將會決選18名球員出場。據稱香港奧運隊入住的酒店環境理想,當地氣溫維持在30度,天氣天晴、濕度乾爽,對香港球員來說應該可以適應。港奧隊昨日已練習一課,比賽場地的草地質素尚可以,有利港隊球員的發揮。

 在酷熱天氣下,港隊的操練都是以一些伸展及短跑熱身的運動為主,但也有針對客場可能受到的壓逼,進行佈防和轉守為攻的反擊戰術練習,另外亦有慣常的角球和罰球戰術等練習。

夏志明 杜瀚滔續攻堅

 港奧運隊主教練曾偉忠稱,是役作客將會把重點放在中場截擊及回防速度兩方面之上。他表示港奧隊在次回合也有勝算,但香港球員需要抱持爭勝的心態,無論環境形勢有多惡劣,作為專業球員每場都要爭勝,最大目標是要贏波,若對實力稍高的球隊抱有「唔輸就夠」的想法將十分危險。港奧運隊仍將以夏志明和杜瀚滔為前鋒殺手。

 港奧運隊大軍名單如下:守門員:梁興傑、葉鴻輝;後衛:楊賜麟、翟廷峰、曾錦濤、張志勇、白榮澤、袁浚楠;中場:張國明、談樂軒、劉松偉、夏志明、劉念溢、葉頌朗、阮健文、周綽豐;前鋒:林學曦、杜瀚滔、歐陽耀沖、鄭璟昊。

相關新聞
女球手必須裙裝出賽 (圖)
中國球手怕走光 (圖)
張繼科險勝馬琳 直通賽奪冠 (圖)
劉國梁讚馬琳走出低谷 (圖)
中國女足阿盃再負 排名包尾 (圖)
國足兵分兩隊赴異地比賽
中華拾錦 (圖)
單季連續51場「雙雙」勝名宿 「新狼王」誕生 (圖)
火箭主帥勝仗躋身十大 (圖)
港奧運隊盼再勝晉次圈 (圖)
活士新屋度身打造練波設施 (圖)
比利重遊港會惜無獻技 (圖)
小丁中國賽首戰外卡球手 (圖)
港隊全國高中籃球報捷
南華銀牌女籃硬撼福建
太陽前鋒甩臼缺陣最少2周
皮雅斯 韋斯布魯克膺最佳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AC中場鬧兵荒 熱刺領先照攻 (圖)
不滿敵帥指控 法米尼拒認踢法污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