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中國女足阿盃再負 排名包尾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中國球員馬君(前)與對手爭搶。新華社

 據新華社7日電 中國女足當地時間7日在阿爾加夫盃最後一輪小組賽中以0:1不敵瑞典隊,小組賽三戰皆負,排名墊底。

 中國隊創造了不少機會,可惜未能破門。瑞典隊在第63分鐘時由前鋒洛.謝林攻進全場比賽唯一入球。當時她有越位之嫌,中國隊後衛舉手示意,但裁判未予理睬。

 中國隊將於9日與威爾士隊爭奪本屆阿爾加夫盃的第七名。中國隊三賽全敗讓主教練李霄鵬焦慮萬分。賽後他對記者無奈地說:「三場比賽都輸了,我現在是滿頭蘑菇啊(山東話,意思是「被打得滿頭是包」)。」他為這場惜敗遺憾,說:「我們隊員閱讀比賽的能力還需提高,當對手體能達到極限時,我們未能及時覺察和利用,而當我隊體能出現問題時,對手卻抓住了機會。」

 現場觀戰的前中國女足主教練多曼斯基也為中國隊感到惋惜,認為:「平局是個合理的結果。」她同時善意地提醒中國女足要從長計議,打好基礎,不要緊盯著眼前。最後她留下一句話意味深長:「中國隊隊內有幾名技術特點鮮明的球員,但如果她們這次拿不到倫敦奧運會的入場券,就需要重新組建一支球隊了。」

相關新聞
女球手必須裙裝出賽 (圖)
中國球手怕走光 (圖)
張繼科險勝馬琳 直通賽奪冠 (圖)
劉國梁讚馬琳走出低谷 (圖)
中國女足阿盃再負 排名包尾 (圖)
國足兵分兩隊赴異地比賽
中華拾錦 (圖)
單季連續51場「雙雙」勝名宿 「新狼王」誕生 (圖)
火箭主帥勝仗躋身十大 (圖)
港奧運隊盼再勝晉次圈 (圖)
活士新屋度身打造練波設施 (圖)
比利重遊港會惜無獻技 (圖)
小丁中國賽首戰外卡球手 (圖)
港隊全國高中籃球報捷
南華銀牌女籃硬撼福建
太陽前鋒甩臼缺陣最少2周
皮雅斯 韋斯布魯克膺最佳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AC中場鬧兵荒 熱刺領先照攻 (圖)
不滿敵帥指控 法米尼拒認踢法污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