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火箭主帥勝仗躋身十大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火箭今季首次勝率過半。美聯社

 火箭主帥艾度文周一領軍倒戈出戰帝王,最終以123:101作客大勝,不僅將球隊的戰績改寫成33勝32負,今季首次勝率過半,個人執教職業生涯的勝利場數更累積至935場,與莫達並列第10位,成為NBA史上勝利場數最多的十大教練。

 艾度文曾執教帝王長達8個球季,今次能在故地達到這個里程碑,對這名主帥別具意義,他說:「我從未想過自己能躋身前十行列,對我們來說,任何勝利都意義重大,只是這場勝利很巧合地發生在這裡。」目前艾度文只要多取4場勝利,將可超越第9位、昔日塞爾特人名帥歐拿巴治的938場勝利紀錄。

 火箭自全明星賽後8戰僅輸1仗,今仗共有6名球員得分達雙位數致勝,雖然在西岸排名仍位列第11位,但總戰績首次勝率過半,賽後奇雲馬田說:「成為勝利之師並不是我們的目標,我們的目標是保持全明星賽的走勢,我們現在像支球隊了。」

魔術超人停賽 拓荒者報捷

 另外,拓荒者乘「魔術超人」懷特侯活因累積16次技術犯規被罰停賽1場,憑藉前鋒艾德列治攻入全場最高的24分,結果作客以89:85險破魔術。■蔡明亮

相關新聞
女球手必須裙裝出賽 (圖)
中國球手怕走光 (圖)
張繼科險勝馬琳 直通賽奪冠 (圖)
劉國梁讚馬琳走出低谷 (圖)
中國女足阿盃再負 排名包尾 (圖)
國足兵分兩隊赴異地比賽
中華拾錦 (圖)
單季連續51場「雙雙」勝名宿 「新狼王」誕生 (圖)
火箭主帥勝仗躋身十大 (圖)
港奧運隊盼再勝晉次圈 (圖)
活士新屋度身打造練波設施 (圖)
比利重遊港會惜無獻技 (圖)
小丁中國賽首戰外卡球手 (圖)
港隊全國高中籃球報捷
南華銀牌女籃硬撼福建
太陽前鋒甩臼缺陣最少2周
皮雅斯 韋斯布魯克膺最佳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AC中場鬧兵荒 熱刺領先照攻 (圖)
不滿敵帥指控 法米尼拒認踢法污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