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9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體育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AC中場鬧兵荒 熱刺領先照攻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0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加里夫巴利(左)復出,高治將有更多機會。 法新社

 熱刺在歐洲聯賽冠軍盃(歐聯)改制後首次亮相,絲毫未有怯場,上回合更以1:0勇挫主場出擊的AC米蘭。今晚歐聯16強次回合生死戰,熱刺將返回英國倫敦白鹿徑球場,迎戰這位中場陷兵荒的意甲「一哥」,主帥哈利列納揚言,在飛翼加里夫巴利與中場雲達華治復出下,是役在主場將會照樣發動猛攻。(有線61、64及201台周四凌晨3:45a.m.直播)

 論近況,暫列英超第5位的熱刺明顯不及意甲居首的AC,前者在聯賽接連以1:3不敵黑池及被狼隊逼和3:3;AC則連勝基爾禾、拿玻里及以1:0力克祖雲達斯。不過,熱刺過去兩場不勝俱為作客,近10次主場出擊還是錄得7勝3和佳績,AC米蘭14度作客英格蘭卻僅得1勝4和9負,可見熱刺返主場出戰形勢上佔據了上風。

兩大中場主力復出

 兵源方面,熱刺後防雖然仍有不少傷兵,然而在分組賽曾蹂躪國際米蘭的天才左翼加里夫巴利,以及4度為熱刺打歐聯已入兩球的中場大將雲達華治,俱能趕及傷癒復出。

 AC中場則有派路和岩布仙尼倦勤,中場新兵雲邦美亦不合上陣資格,兼之上仗向熱刺助教動粗的防中加度素是役停賽,若奇雲保定未及復出,主帥阿利基尼就只能遣法米尼、客串的中堅堤亞高施華、小將梅基爾或缺態的施多夫合組3人中場線。至於伊巴謙莫域與羅賓奴的鋒線拍檔方面,柏圖病癒總算能彌補卡斯辛奴因不合上陣資格而避戰之缺失。

哈利列納無意只顧保優勢

 熱刺憑藉機動的進攻戰術,今屆歐聯7戰已取得19個入球,包括高治上回合的「士哥」,主帥哈利列納揚言,球隊是役不會只顧保持1:0的領先優勢:「己隊有足夠實力在主場擊敗AC,我們會非常積極,將會派出一個進攻型陣容,艾朗連儂會披甲,加里夫巴利亦可能會上陣,全力進攻。」■梁志達

相關新聞
女球手必須裙裝出賽 (圖)
中國球手怕走光 (圖)
張繼科險勝馬琳 直通賽奪冠 (圖)
劉國梁讚馬琳走出低谷 (圖)
中國女足阿盃再負 排名包尾 (圖)
國足兵分兩隊赴異地比賽
中華拾錦 (圖)
單季連續51場「雙雙」勝名宿 「新狼王」誕生 (圖)
火箭主帥勝仗躋身十大 (圖)
港奧運隊盼再勝晉次圈 (圖)
活士新屋度身打造練波設施 (圖)
比利重遊港會惜無獻技 (圖)
小丁中國賽首戰外卡球手 (圖)
港隊全國高中籃球報捷
南華銀牌女籃硬撼福建
太陽前鋒甩臼缺陣最少2周
皮雅斯 韋斯布魯克膺最佳
NBA常規賽周三賽程(本港時間周四開賽)
AC中場鬧兵荒 熱刺領先照攻 (圖)
不滿敵帥指控 法米尼拒認踢法污糟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體育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