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樂易玲(左)與一班製作人公佈無線電影製作大計,列出電影名目有七部之多。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邵氏與無線昨日舉行「2011年度電影製作發佈會」,公佈有關明年電影製作大計,今年準備開拍的電影有《福祿壽》、《Laughing Gor之潛行追擊》、《衝上雲霄》、《天機變》、《江湖義》、《一屋寶貝》、《覓食男女》,昨日出席的包括邵氏電影製作總監黃家禧、無線製作資源部總監樂易玲、製作人曾志偉,以及鄭丹瑞、邱禮濤、鍾澍佳、梁家樹、盧覓雪等。

 曾志偉今年將會監製其中幾部電影,他表示:《江湖義》會由黃宗澤演出,還會邀請拍攝過「江湖片」的演員合作,因宗澤在影圈尚是新人,希望大家一起幫手,至於其他演員仍未決定。

 近期林峰和內地模特兒潘霜霜的「床照」成為熱門話題,因此去年林峰主演的《翡翠明珠》DVD很暢銷,據鄭丹瑞稱,不少觀眾就想看看潘霜霜是誰。問到曾志偉《覓食男女》可會找林峰演出?志偉說:「應該唔會,拍攝時已經是舊聞了,不新鮮。」

相關新聞
陳建斌 周韻 膺視帝視后 (圖)
亞洲彩虹獎得獎名單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圖)
「演藝人」賑災 主題曲分中日版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圖)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圖)
大S三亞浪漫婚禮 汪小菲激動落淚 (圖)
貼心禮物回贈嘉賓 (圖)
散播愛情的種子 (圖)
借住豪宅未見Mani男友 祖兒紐約未遇「筍盤」 (圖)
新「小倩」刻意不看舊版本 劉亦菲未受王祖賢影響 (圖)
《關雲長》古裝版《無間道》 導演以現代心態拍三國題材 (圖)
Bryan Adams被踢爆一腳踏兩船 (圖)
宋慧喬肥妹照曝光 玄彬穿軍裝帥氣不減
最老格林美得獎者 鋼琴家Pinetop Perkins逝世 (圖)
Super Junior-M訪港機場混亂 (圖)
Far East Movement被封世界上最勤奮組合 (圖)
KARA隊長朴奎利復出再任電台主持
前游泳選手藤本隆宏 加盟《仁醫2》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