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Super Junior-M訪港機場混亂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站在後面的始源親切跟粉絲打招呼,相反前面的晟敏和厲旭卻一面不耐煩。

 昨日韓國人氣組合Super Junior(SJ)的分支SJ-M來港,出席今晚舉行的「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中國籍成員周覓一個人先從北京抵港,身穿皮衣的他笑容滿面跟歌迷打招呼。始源、東海等7位成員則下午才從韓國飛抵香港,吸引數百歌迷接機,當他們見到偶像馬上送上禮物,又大叫「靚仔」,期間有歌迷突破保安防守,與偶像近距離接觸,其經理人勸大家「別急」,但場面仍然十分混亂,結果去停車場的短短路程就要花上廿分鐘。

 另一方面,離隊的韓庚日前訪港時表示有留意前隊友希激受傷的消息,曾試圖聯絡卻不果。SJ隊長利特透過Twitter回應,指「無論何時,門都是開著的,位置永遠空著。如果能說實話就好了」、「我們從沒放過手。如果再說謊話我們會心痛的。我們是Super Junior,不管怎樣,希望他能幸福」,暗示韓庚說謊。  ■文:Mana

相關新聞
陳建斌 周韻 膺視帝視后 (圖)
亞洲彩虹獎得獎名單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圖)
「演藝人」賑災 主題曲分中日版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圖)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圖)
大S三亞浪漫婚禮 汪小菲激動落淚 (圖)
貼心禮物回贈嘉賓 (圖)
散播愛情的種子 (圖)
借住豪宅未見Mani男友 祖兒紐約未遇「筍盤」 (圖)
新「小倩」刻意不看舊版本 劉亦菲未受王祖賢影響 (圖)
《關雲長》古裝版《無間道》 導演以現代心態拍三國題材 (圖)
Bryan Adams被踢爆一腳踏兩船 (圖)
宋慧喬肥妹照曝光 玄彬穿軍裝帥氣不減
最老格林美得獎者 鋼琴家Pinetop Perkins逝世 (圖)
Super Junior-M訪港機場混亂 (圖)
Far East Movement被封世界上最勤奮組合 (圖)
KARA隊長朴奎利復出再任電台主持
前游泳選手藤本隆宏 加盟《仁醫2》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