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章子怡和郭富城一到場即受傳媒包圍。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郭富城、章子怡與愛滋病感染者的小演員胡澤濤(小鑫)昨日為電影《最愛》舉行發佈會,小鑫在劇組生活更被拍成關於愛滋病的紀錄片《在一起》,城城在北京出席《在一起》首映時,也被感動到淌下男兒淚。

 昨日大批傳媒到場採訪,可是活動接近開始時仍不准傳媒進場,據現場公關表示因章子怡方面要入場後,才能安排記者入內,其後大會安排城城和章子怡接受傳媒訪問,竟然有名黑人保安上前攔阻,不許傳媒埋身採訪,一度引起混亂,而章子怡的經理人亦大聲說:「不是我們請來的私人保鏢,是大會請的。」

 章子怡被問到要入場後才准傳媒進場,她一臉愕然說:「下,我什麼都不知道,為何每次都把屎盆扣在我頭上?」她感到委屈和無奈,這次因大會公開亂傳訊息而令傳媒未能早些入場採訪引起誤會。她希望大家能理解她絕對願意和媒體分享她每個工作的成果的。提到她和霍啟山復合一事,她謂:「其實上次已經答過,我們一直是好朋友,只是有人斷章取義,沒有復合的事。」

 城城因在北京拍攝《全球熱戀》,未能抽空帶專程來港的小鑫四處遊覽,他答應對方有機會再補數,城城又大讚有份參與紀錄片《在一起》的小鑫很不錯,他在北京出席首映時,也被感動到喊,希望大家關注愛滋病者。

相關新聞
陳建斌 周韻 膺視帝視后 (圖)
亞洲彩虹獎得獎名單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圖)
「演藝人」賑災 主題曲分中日版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圖)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圖)
大S三亞浪漫婚禮 汪小菲激動落淚 (圖)
貼心禮物回贈嘉賓 (圖)
散播愛情的種子 (圖)
借住豪宅未見Mani男友 祖兒紐約未遇「筍盤」 (圖)
新「小倩」刻意不看舊版本 劉亦菲未受王祖賢影響 (圖)
《關雲長》古裝版《無間道》 導演以現代心態拍三國題材 (圖)
Bryan Adams被踢爆一腳踏兩船 (圖)
宋慧喬肥妹照曝光 玄彬穿軍裝帥氣不減
最老格林美得獎者 鋼琴家Pinetop Perkins逝世 (圖)
Super Junior-M訪港機場混亂 (圖)
Far East Movement被封世界上最勤奮組合 (圖)
KARA隊長朴奎利復出再任電台主持
前游泳選手藤本隆宏 加盟《仁醫2》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