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娛聞雜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琦溫絲莉(Kate Winslet)(見圖)前日出席主演的電視劇《Mildred Pierce》首映時,被傳媒批評臉上充滿細毛,有礙觀瞻。  ■路透社

 ■美國女歌手Britney Spears本周五將在賭城舉行免費演唱會,屆時會演唱新碟《Femme Fatale》內的歌曲。

 ■昨日適逢35歲生日的荷里活女星莉絲韋特絲潘(Reese Witherspoon),日前忙於染髮及做美容護理,似是為謠傳本周末舉行的婚禮作準備。

 ■韓國男演員河正宇落實攜手孔孝真,在電影《Love Fiction》飾演情侶。河正宇經理人表示因目前還有兩部電影要趕拍,故沒有這麼快開拍新片。

 ■樂隊CNBlue隊長鄭容和日前透露為了新專輯的新形象,1個月內減去了8kg,相反結他手李宗泫卻增肥了10kg。

 ■韓國女演員孫藝珍早前為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拍攝了一輯充滿性感浪漫的照片,之後她將與薛景求一同出演災難片《Tower》。

 ■韓國歌手李承哲繼承自故韓星朴龍河遺志,於本月27日前往非洲乍得進行考察,並計劃在當地建立希望學校。

相關新聞
陳建斌 周韻 膺視帝視后 (圖)
亞洲彩虹獎得獎名單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圖)
「演藝人」賑災 主題曲分中日版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圖)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圖)
大S三亞浪漫婚禮 汪小菲激動落淚 (圖)
貼心禮物回贈嘉賓 (圖)
散播愛情的種子 (圖)
借住豪宅未見Mani男友 祖兒紐約未遇「筍盤」 (圖)
新「小倩」刻意不看舊版本 劉亦菲未受王祖賢影響 (圖)
《關雲長》古裝版《無間道》 導演以現代心態拍三國題材 (圖)
Bryan Adams被踢爆一腳踏兩船 (圖)
宋慧喬肥妹照曝光 玄彬穿軍裝帥氣不減
最老格林美得獎者 鋼琴家Pinetop Perkins逝世 (圖)
Super Junior-M訪港機場混亂 (圖)
Far East Movement被封世界上最勤奮組合 (圖)
KARA隊長朴奎利復出再任電台主持
前游泳選手藤本隆宏 加盟《仁醫2》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