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大S三亞浪漫婚禮 汪小菲激動落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張惠妹出席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的婚禮。 中新社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章興)從相識20天陷入熱戀到閃婚,現年34歲的徐熙媛(大S)去年和29歲的汪小菲一見鍾情,4次見面後於去年11月16日在北京登記結婚,「大小戀」正式落地開花。昨日下午5時多,一對新人在海南三亞舉行盛大的婚禮,婚宴高度戒備,謝絕媒體採訪。穿上白色拖尾婚紗及白色禮服的大S和汪小菲,如童話中的公主及王子般進場,在眾嘉賓的見證及祝福下宣誓結為夫妻。當證婚人問汪小菲是否願一生一世照顧大S?汪小菲說:「我特別願意!」輪到大S時她亦大聲講:「我超級願意!」還情緒激動得當場落淚,汪小菲連忙安慰妻子,之後兩人交換婚戒時都激動落淚!

 徐熙媛和汪小菲在200多位親友的見證下,昨日在海南島三亞海棠灣舉行盛大的婚禮。婚禮由好友蔡康永和妹妹徐熙娣(小S)任司儀,穿上紫色長裙的阿雅及吳佩慈等充當伴娘。為令各位來賓舒服,一對新人不但包機接送親友,還包下結婚酒店所有房間,十分有心。

 大S與汪小菲的婚禮昨午4時許開始準備,婚禮現場是一片草地,佈置著許多白色玫瑰和飾物,顯得奢華又浪漫。蔡康永、小S夫婦、張惠妹、劉謙、黃曉明、韓庚、李亞鵬、中田英壽等眾明星受邀出席,大家在等待一對新人的時候,也不忘拍照留念。胡兵、杜鵑、蘇芒與陳魯豫更拉著大S的婆婆張蘭親密合影。在婚禮前,大會更準備了印有W及S字樣的精美4層蛋糕、朱古力等招呼客人。

 5時許,3位伴郎及3位伴娘率先入場,伴娘紫裙飄逸,伴郎西裝筆挺,嘉賓全體起立等待著一對新人入場。據其中一位伴郎張朝陽在微博表示,原本是有4位伴娘,但其中一位伴娘未能趕及婚禮,所以臨時改為3位伴郎及3位伴娘。大S的妹妹小S也身著白色及踝長裙現身。她的兩個女兒則按照習俗,身著一粉一白的花童服裝,引導汪小菲走上婚禮地毯。身著潔白拖尾婚紗、3吋白色高跟鞋的大S,手捧淺色玫瑰,在徐爸爸徐堅的陪伴下步入場。

蔡康永感動得大哭

 隨著婚禮進行曲的奏響,大S輕挽穿上白西裝、白襯衫配黑色領結的汪小菲入場,掌聲響徹全場。二人在親朋的撒花與祝福聲中登上「鳥籠」高台,新郎新娘站定,大S一路燦爛甜笑,紗裙飄逸,十分動人。5時30分左右,新郎新娘在主持人蔡康永的引導下宣誓結為夫妻,大S一語「超級願意」表露出內心所有的幸福。大S此刻已經情緒激動,在完成交換戒指及簽過婚書後,大S已感動得不停落淚。在旁的汪小菲連忙安慰妻子,更送上溫馨一吻以示支持,兩人的手一直緊握。大S表示自己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遇上汪小菲,與小菲很投契,甚至他的朋友都很投緣,是天作之合。

 受到現場氣氛感染,小S及蔡康永等也熱淚盈眶。

相關新聞
陳建斌 周韻 膺視帝視后 (圖)
亞洲彩虹獎得獎名單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圖)
「演藝人」賑災 主題曲分中日版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圖)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圖)
大S三亞浪漫婚禮 汪小菲激動落淚 (圖)
貼心禮物回贈嘉賓 (圖)
散播愛情的種子 (圖)
借住豪宅未見Mani男友 祖兒紐約未遇「筍盤」 (圖)
新「小倩」刻意不看舊版本 劉亦菲未受王祖賢影響 (圖)
《關雲長》古裝版《無間道》 導演以現代心態拍三國題材 (圖)
Bryan Adams被踢爆一腳踏兩船 (圖)
宋慧喬肥妹照曝光 玄彬穿軍裝帥氣不減
最老格林美得獎者 鋼琴家Pinetop Perkins逝世 (圖)
Super Junior-M訪港機場混亂 (圖)
Far East Movement被封世界上最勤奮組合 (圖)
KARA隊長朴奎利復出再任電台主持
前游泳選手藤本隆宏 加盟《仁醫2》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