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黃佩麗)早前有網民在張家輝(見圖)的微博上互罵,更一度辱罵其妻女,有來自上海的女網民看不過眼維護家輝,卻慘被起底,又遭到恐嚇,家輝有感事態嚴重,已聯絡律師尋求法律意見,又指如果該女網民報警,並需要他的協助,他會飛到上海幫忙。

 家輝昨日有感而發地說:「其實這班網民都是年輕人,應該都是在寄宿學校讀書,他們以為在網上的世界不需要負責任,所以不停去講一些下流和恐嚇的說話,他們的說話就算是拍戲,我都講不出來,我覺得好恐怖,希望他們能夠改過,明白即使在網上世界,亦需要為自己的說話負責任,要自重自愛。」家輝指該班鬧事的人已經刪除他們的留言和戶口,但網絡供應商有辦法復原,已經掌握了一切證據。但他並沒有報警,因為希望他們能知錯改過,不想趕盡殺絕,但如果上海女網民報警,需要他的協助的話,他會到上海幫忙。問他可會刪除自己的微博?家輝自嘲微博是無聊人在玩,自己也是無聊人,只想透過微博和不同的朋友進行健康的聊天。

Angelababy公司要法律追究

 另外,Angelababy公司發聲明,指有雜誌報道指黃曉明的前女友李菲兒接受訪問時大爆Baby介入迫分手之事,還稱Baby曾傳短訊予黃曉明:「你到底甚麼時候給我答覆?我要的是一個男朋友,不是sex partner!」……牽涉到Angelababy的為人及人格,內容全部不是事實,實有蓄意抹黑、誤導及誹謗之成份, 嚴重影響Angelababy形象,公司保留法律追究之權利。

相關新聞
陳建斌 周韻 膺視帝視后 (圖)
亞洲彩虹獎得獎名單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圖)
「演藝人」賑災 主題曲分中日版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圖)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圖)
大S三亞浪漫婚禮 汪小菲激動落淚 (圖)
貼心禮物回贈嘉賓 (圖)
散播愛情的種子 (圖)
借住豪宅未見Mani男友 祖兒紐約未遇「筍盤」 (圖)
新「小倩」刻意不看舊版本 劉亦菲未受王祖賢影響 (圖)
《關雲長》古裝版《無間道》 導演以現代心態拍三國題材 (圖)
Bryan Adams被踢爆一腳踏兩船 (圖)
宋慧喬肥妹照曝光 玄彬穿軍裝帥氣不減
最老格林美得獎者 鋼琴家Pinetop Perkins逝世 (圖)
Super Junior-M訪港機場混亂 (圖)
Far East Movement被封世界上最勤奮組合 (圖)
KARA隊長朴奎利復出再任電台主持
前游泳選手藤本隆宏 加盟《仁醫2》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