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Bryan Adams被踢爆一腳踏兩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Bryan Adams留名荷里活。 美聯社

 上星期,年屆51歲的加拿大搖滾男歌手Bryan Adams突然宣佈其助手女友Alicia Grimaldi已懷有身孕,將於今年5月當爸爸。前日,他又獲頒名人之星,可謂雙喜臨門。奈何同日遭外國傳媒踢爆為他懷孕的女助手並非其女友,而是另有其人,究竟誰才是其真命天女呢?

 據傳與Bryan有曖昧,年僅35歲的Antonia Harrison是公關公司女高層,他們秘密拍拖長達兩年,最近Antonia更入住Bryan位於倫敦西南部車路士、價值240萬英鎊的豪宅,Bryan經常攜同Antonia光顧寓所附近的知名餐廳La Famiglia。前晚有消息人士確定他們的戀人關係,而Antonia的好友亦透露他們很著緊這段感情,謹慎小心去維繫。

Alicia出身名門望族

 雖然Bryan被指腳踏兩條船,但早前宣佈升格做爸爸後,他曾表示自己與Alicia很期待嬰兒的來臨,更讚揚Alicia多年前幫助他成立基金會,現在亦協助他成家立室,似乎對Alicia充滿了感情。現年31歲的Alicia是劍橋大學畢業生,04年因負責成立Bryan Adams基金會而與Bryan結緣。據悉他們一直避免同時在公開場合出現,但05年Bryan在其演唱會DVD多謝Alicia,令戀情曝光。

 Alicia原來大有家底,其外科醫生父親是名侯爵,而她及妹妹亦算是貴族。上星期,其父親表示Alicia懷孕是件美好的消息:「這是我們第1個外孫,很替他們高興。我見過Bryan很多次,他擁有龐大的粉絲群,連我也是其中一分子。」不過,對於愛女會否與Bryan結婚,他以私人事情為由,拒絕回答。

Bryan拒絕回應緋聞

 前日,Bryan獲贈荷里活名人之星,為事業寫下新的里程碑。他在退休加拿大籍曲棍球明星Wayne Gretzky陪同下,出席授星儀式。他直言:「青年時曾參觀過荷里活星光大道,當時見到每個名人的名字都感到新奇。現在看到自己成為其中一分子,很開心。」不過,當記者問及其兩位女友的傳聞,他表示:「這一刻我不想談這件事情。」  ■文:Mana

相關新聞
陳建斌 周韻 膺視帝視后 (圖)
亞洲彩虹獎得獎名單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圖)
「演藝人」賑災 主題曲分中日版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圖)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圖)
大S三亞浪漫婚禮 汪小菲激動落淚 (圖)
貼心禮物回贈嘉賓 (圖)
散播愛情的種子 (圖)
借住豪宅未見Mani男友 祖兒紐約未遇「筍盤」 (圖)
新「小倩」刻意不看舊版本 劉亦菲未受王祖賢影響 (圖)
《關雲長》古裝版《無間道》 導演以現代心態拍三國題材 (圖)
Bryan Adams被踢爆一腳踏兩船 (圖)
宋慧喬肥妹照曝光 玄彬穿軍裝帥氣不減
最老格林美得獎者 鋼琴家Pinetop Perkins逝世 (圖)
Super Junior-M訪港機場混亂 (圖)
Far East Movement被封世界上最勤奮組合 (圖)
KARA隊長朴奎利復出再任電台主持
前游泳選手藤本隆宏 加盟《仁醫2》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