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宋慧喬肥妹照曝光 玄彬穿軍裝帥氣不減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3]     我要評論

 韓國型男演員玄彬於本月7日入伍,加入海軍陸戰隊,力盡公民責任,距今已過兩星期,日前他在軍營生活的照片被刊登在海軍陸戰隊的blog「飛翔吧,海洋男孩」。因他的年齡是所屬的第1137期新兵中最大,因此代表全體新兵進行宣誓。他以嚴肅的表情宣誓,舉手敬禮,表現出軍人堂堂正正的凜然樣子。他直言:「會以認真的心情度過軍營生活。」

 身穿軍服的玄彬,頭髮比入伍前更短,堅毅的側臉仍然充滿帥氣。很多粉絲看到照片後,紛紛留言指「看上去非常健康,感到很幸福、放心」、「穿著軍服讓人覺得很自豪」、「希望訓練時保重身體」等。軍營的一位官員透露玄彬自從進入訓練營後,一直勤奮工作,而且他還成為同期新生的榜樣,激勵大家努力。

網友望與宋慧喬復合

 玄彬入伍後翌日,即與女星宋慧喬同時發表聲明,宣佈分手,令人驚訝。雖然他們指因工作聚少離多,感情自然變淡而決定分手,但日前在一個「最有可能復合的情侶」調查中,他們以73%的高得票率當選冠軍,證明大眾均希望這對金童玉女可以復合。

 另一方面,正忙於拍攝電影《一天》的宋慧喬,日前其豐滿的舊照在網上流傳。在照片中,她的臉和現在沒有太大分別,但身材卻不禁令人嘩然。除了整個人看上去胖了很多外,其厚實的胳臂似乎比臉還要寬。網民紛紛表示「暈……宋慧喬也有這樣的時候呀!」、「挺胖」等,反應非常熱烈。 ■文:Mana

相關新聞
陳建斌 周韻 膺視帝視后 (圖)
亞洲彩虹獎得獎名單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圖)
「演藝人」賑災 主題曲分中日版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圖)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圖)
大S三亞浪漫婚禮 汪小菲激動落淚 (圖)
貼心禮物回贈嘉賓 (圖)
散播愛情的種子 (圖)
借住豪宅未見Mani男友 祖兒紐約未遇「筍盤」 (圖)
新「小倩」刻意不看舊版本 劉亦菲未受王祖賢影響 (圖)
《關雲長》古裝版《無間道》 導演以現代心態拍三國題材 (圖)
Bryan Adams被踢爆一腳踏兩船 (圖)
宋慧喬肥妹照曝光 玄彬穿軍裝帥氣不減
最老格林美得獎者 鋼琴家Pinetop Perkins逝世 (圖)
Super Junior-M訪港機場混亂 (圖)
Far East Movement被封世界上最勤奮組合 (圖)
KARA隊長朴奎利復出再任電台主持
前游泳選手藤本隆宏 加盟《仁醫2》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