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娛樂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借住豪宅未見Mani男友 祖兒紐約未遇「筍盤」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李思穎、梁靜儀)「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將於今晚假會展舉行,昨日的招待會上介紹了六個參加的亞洲歌手,包括代表香港的容祖兒(見圖)、中國的周筆暢、台灣的LOLLIOPF、韓國組合Super Junior M、新加坡的林俊傑、大馬的梁靜茹,而日本代表AAA因國家地震要取消來港行程。

 剛放完二個月長假的容祖兒昨日正式復工,這段時間祖兒踏足過法國、英國、德國、紐約旅行,同行者均是清一色女生,祖兒坦言有「密友」何韻詩,大家去了英國,但否認跟阿詩共度情人節,祖兒說:「情人節時正身在法國,在朋友的家吃飯,至於上載微博那束花是自己買回來的,叫大家不要誤會,也不是大家想像咁好。(有否艷遇?)可能帶了幾套靚衫同行,今次有較多人跟我傾偈。」

十年放兩個月假不過份

 祖兒在休假期間也有不少新聞傳出,有指祖兒自把自為放長假,之前在演唱會也沒多謝經理人霍汶希(Mani ),但知Mani快將回港工作,故此早前便親自到紐約找Mani負荊請罪。祖兒謂:「早已同Mani和老闆請假,作為一個拿到十年金牌的我,取兩個月假也不過分,這次旅行對我(事業)是不錯投資,公司沒有損失。(係咪向Mani請罪?)唔好咁無聊,你們也知我把口不是很好,得罪人也並非今日的事,我和Mani感情是累積回來,不易打破,由於好掛住Mani,又想旅程更完滿便先去找她。(有傳Mani在紐約住在男友的豪宅?)我是住在Mani的家,但不會問人值多少錢,也見不到她男友。(Mani有否介紹『筍盤』給你?)有都不給我,佢有需要少少,我仍可以等。」

 提到林峰的「床照」新聞,祖兒也想慰問對方,但不想透過短訊,見到面便會問候!更覺男歡女愛沒有所謂。(知否林峰喜歡這類型女生?) 剩係知對我這類型沒興趣,我也覺潘霜霜幾靚女。」問她覺得林峰被出賣嗎?她笑著點頭。

 林俊傑完成演出後,便趕返台灣為四月一日在小巨蛋舉行的兩場演唱會作準備,他透露積極操弗之下,已瘦掉二、三公斤,現時已有少許腹肌,但不會刻意騷肌肉。說到香港演藝界為日本災民搞賑災活動,林俊傑剛在台灣出席完有關賑災活動,他謂:「這幾年賑災不只得一個地方,這是全世界都不能逃避,大家要團結面對。」

相關新聞
陳建斌 周韻 膺視帝視后 (圖)
亞洲彩虹獎得獎名單
邵氏無線電影製作 今年計劃開拍七部 (圖)
「演藝人」賑災 主題曲分中日版
耍大牌不准傳媒進場?章子怡委屈喊冤 (圖)
微博上妻女遭辱罵 張家輝勸知錯改過 (圖)
大S三亞浪漫婚禮 汪小菲激動落淚 (圖)
貼心禮物回贈嘉賓 (圖)
散播愛情的種子 (圖)
借住豪宅未見Mani男友 祖兒紐約未遇「筍盤」 (圖)
新「小倩」刻意不看舊版本 劉亦菲未受王祖賢影響 (圖)
《關雲長》古裝版《無間道》 導演以現代心態拍三國題材 (圖)
Bryan Adams被踢爆一腳踏兩船 (圖)
宋慧喬肥妹照曝光 玄彬穿軍裝帥氣不減
最老格林美得獎者 鋼琴家Pinetop Perkins逝世 (圖)
Super Junior-M訪港機場混亂 (圖)
Far East Movement被封世界上最勤奮組合 (圖)
KARA隊長朴奎利復出再任電台主持
前游泳選手藤本隆宏 加盟《仁醫2》
娛聞雜碎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娛樂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