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3月28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鑿牆賊夜盜店舖 掠69萬燕窩鮑魚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3-28]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蔘茸店貨架上部分名貴海味失去。香港文匯報記者溫瑞麟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溫瑞麟)港島及九龍一夜間共發生4間店舖1個地盤被爆竊案,包括港姐冠軍劉倩婷家人開設的食肆,以及上環一間參茸海味店,各店損失財物由300元至71萬元不等。其中損失最多的參茸海味店位於西環皇后街,宵小趁收舖後利用隔壁消防控制氣伐室,鑿牆進入掠去大批名貴燕窩及鮑魚,西區刑事調查隊已接手調查。

 遭宵小鑿牆搜掠的參茸行位於皇后街1號帝后華庭地下,店舖與大廈變壓房及消防控制氣伐室僅一牆之隔。昨早10時50分,有保安員巡至上址,發現消防控制氣伐室的門鎖被人撬毀,鐵閘虛掩,入內赫見一片凌亂,遺有多支木方及鐵筆,牆身更出現一個2呎乘1呎大窟窿,直通入隔壁的參茸行海味舖,相信已發生鑿牆爆竊案,於是報警求助。

 警員到場聯絡居住樓上單位的東主返回店舖開閘協助調查,另外政府化驗師、鑑證科人員及一頭搜索追蹤犬奉召到場協助蒐證,其間檢走一把被撬爛的閘鎖,多條相信是賊匪留下木方及鐵筆,最長一條木方達5呎,粗約4乘4吋。警方相信,宵小趁夜深人靜,先撬閘進入消防控制氣伐室,再利用木方及鐵筆等工具,頂穿牆壁進入參茸行搜掠,得手後原路逃去。經點算,參茸行共損失總值69萬元的名貴燕窩及鮑魚,另外收銀機內2萬元現金亦被掠去。西區刑事調查隊第5隊已接手展開深入調查。

港姐冠軍家人茶餐廳遇竊

 另外3間被宵小光顧的餐廳,分別是位於上環水坑口街由2009年港姐冠軍劉倩婷家人開設的茶餐廳、旺角西洋菜南街107號一間茶餐廳、北角英皇道485號一間曾有陳豪、鄭則士及蘇絲黃等明星藝人光顧的連鎖式食肆,分別由清晨6時14分至早上9時39分,被返回開舖的員工發現遭人撬毀鐵閘或鎖頭入內搜掠,損失財物由300元至2,000元不等。至於被爆竊的地盤位於灣仔龍景街,昨晨10時12分被發現辦公室一批電腦及1部手機被盜,損失共3.7萬元。

相關新聞
西九「公園」設計 六準則防「拼貼」 (圖)
打造零碳社區 建地底運輸網 (圖)
跟營運期計現金流 確保不超支 (圖)
推倒天篷曾沮喪 兜轉10載再得手 (圖)
迷債新方案 苦主最多可取回96%本金 (圖)
新方案可收回本金比例 (圖)
已收取迷債本金60%的合資格客戶如何收取款項 (圖)
派特惠金日程表 (圖)
須向美法院申請 再開債權人會議
銀行料有回撥 中銀少蝕30億
稱銀行違規 苦主大聯盟表不滿
雲南農村校長來港交流突跳樓亡 (圖)
中年壯漢踢波猝死
元朗鏟車廠焚毀 (圖)
單親母攬3歲子 15樓外牆企跳 (圖)
保時捷撞欄反彈 衝前80米再撼樹
鑿牆賊夜盜店舖 掠69萬燕窩鮑魚 (圖)
27%長期服藥者 自做醫生亂停藥 (圖)
指點江山:選戰頻繁 港府更要「站好最後一班崗」
開張大吉:譚Sir學明新竇開張 高官好友冒雨撐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