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交警撞的士墮地 鐵馬直剷行人路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肇事警察電單車剷上行人路,幸未殃及途人。香港文匯報記者蔣焯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一名隸屬西九龍交通部行動基地的交通警員,昨午駕駛一輛鐵馬奉召趕往處理一宗壞車事故,未料甫出基地外大環道即與另一輛的士發生碰撞,警員當場墮馬翻滾受傷,惟鐵馬再告衝前10米剷上行人路,幸未殃及途人,被撞的士司機則大嘆倒楣,聲稱早上才被人撞凹車身,下午修妥準備開工又遇意外,惟其事後仍不忘透過記者慰問受傷警員,望他早日康復。

倒楣的哥 一日兩遇車禍

 受傷警員年約30餘歲,送院時雙膝、腰部及背部受傷,但仍然清醒;一日兩遇交通意外倒楣的士男司機黃×超,56歲,雖無受傷,但的士的右邊車頭因與警察鐵馬相撞損毀,泵把鬆脫,搖搖欲墜。

 黃表示,昨租車一早開工已無辜被其他車輛撞毀右邊車身,及至下午往大環道的車房維修後,甫開工尚未駛離大環道,再被一輛警察電單車撞中右邊車頭,禍不單行。

扒頭碰撞 警員翻滾7米臥路邊

 事發昨日下午1時38分左右,肇事交通警員奉召駕駛一輛電單車,亮燈響號駛出西九龍交通部行動基地,沿大環道落斜往家維h方向行駛,準備前往何文田加士居道處理一宗壞車事件。未料當其靠右扒頭超越前方一輛的士時,兩車突然發生碰撞,鐵馬失控越過對面行車線翻倒,人車分離,警員在路面翻滾約7米後倒臥路邊,電單車則衝前逾10米,直剷上行人路始停下,幸當時逆線無其他車輛駛過外,行人路上亦無途人被殃及。

 發生意外後,大批警員到場封鎖現場一段路面調查意外原因,救護員即場為受傷警員作初步敷治後,再送往伊利沙伯醫院作進一步檢查,情況穩定。至於被撞的士黃姓司機,即場通過呼氣酒精測試後,雖自嘆倒楣,但仍不忘向到場採訪的記者查詢受傷警員的情況,期望警員早日康復。

相關新聞
歐美駐日精英避災 香港極速攬才 (圖)
焦點透視:專才看好內地 居港未必思歸
屋苑租盤倍增 70%屬日客
入境處背心 令港人安心 (圖)
搶軚盤跳的士狂奔 英漢醉鬧獅隧 (圖)
交警撞的士墮地 鐵馬直剷行人路 (圖)
為餵嬰飲奶爭執 姊涉操刀傷妹 (圖)
搭的爭拗夾傷手臂 掃墓孝子疑被整蠱
落馬洲車禍遺屬 向司機車主索償
運馬車獅隧口撞欄 司機輕傷6馬受驚
台女離奇浮屍南丫島
關注骨灰龕聯盟抗議斥李華明涉違規代言
涉拍賣網騙財4萬男子離港羅湖被捕 (圖)
餃子女工遭碎肉機斷2指
屋邨天降檸茶 擊中維修工人
鄉局新樓入伙 建新界文化中心 (圖)
舊會址留「新界黨」備用? (圖)
老友鬼鬼:「疑似對手」糖黐豆 唐唐范太有講有笑 (圖)
財爺「派錢」 CY轉捐治沙 (圖)
何君堯有意接掌律師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