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檢索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1年4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為餵嬰飲奶爭執 姊涉操刀傷妹


http://paper.wenweipo.com   [2011-04-0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涉以刀背傷妹女子被警拘捕。香港文匯報記者鄺福強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鄺福強)香港仔鴨′wh一公屋單位昨下午險生倫常血案,兩姐妹疑因餵嬰兒飲奶問題爭執,已為人母的姐姐突然情緒失控,操刀追斬胞妹,混亂間妹妹被刀背擊傷雙臂,躲入睡房報警求助。警員到場迅速控制場面拘捕胞姐,由於她亦受傷及情緒波動,兩姊妹同需送院,案件列作藏有攻擊性武器處理。

 現場為香港仔鴨′wh利滿樓一單位,涉嫌操刀追斬妹妹被捕的女子楊×珊,23歲,事件中亦告右膝受傷。一度被追斬的胞妹楊×婉,21歲,送院時雙臂紅腫瘀傷,2人均無大礙,姊被帶署調查。

 據現場消息稱,兩姐妹與父母同住上址,其中胞姐更育有一名出世不久的嬰兒。昨日下午4時許,兩姐妹在家疑為餵嬰兒飲奶問題發生爭執,其間胞姐突然情緒失控,揮拳毆打妹妹外,又操起一柄6吋長利刀撲向妹妹,混亂間胞妹雙臂被刀背打傷,躲入睡房報警求助。警方接報大為緊張,帶備盾牌,手持伸縮警棍入屋迅速控制場面,證實屋內一名嬰兒並無受傷,但兩姐妹則告受傷,分由救護車送往瑪麗醫院治理。案件交由西區警署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

相關新聞
歐美駐日精英避災 香港極速攬才 (圖)
焦點透視:專才看好內地 居港未必思歸
屋苑租盤倍增 70%屬日客
入境處背心 令港人安心 (圖)
搶軚盤跳的士狂奔 英漢醉鬧獅隧 (圖)
交警撞的士墮地 鐵馬直剷行人路 (圖)
為餵嬰飲奶爭執 姊涉操刀傷妹 (圖)
搭的爭拗夾傷手臂 掃墓孝子疑被整蠱
落馬洲車禍遺屬 向司機車主索償
運馬車獅隧口撞欄 司機輕傷6馬受驚
台女離奇浮屍南丫島
關注骨灰龕聯盟抗議斥李華明涉違規代言
涉拍賣網騙財4萬男子離港羅湖被捕 (圖)
餃子女工遭碎肉機斷2指
屋邨天降檸茶 擊中維修工人
鄉局新樓入伙 建新界文化中心 (圖)
舊會址留「新界黨」備用? (圖)
老友鬼鬼:「疑似對手」糖黐豆 唐唐范太有講有笑 (圖)
財爺「派錢」 CY轉捐治沙 (圖)
何君堯有意接掌律師會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